歡迎光臨新店城~!


這是一個因為颱風順延,由於上週福隆行才再度被想起的活動
人員也因為意外所以跟福隆幾乎是原班人馬
只是多了個呂老闆~


這個團體真是下海的好趴呢啊(咦)

說到踩船,其實是個人生有踩過就不太會進行第二次的活動
覺得應該都是觀光客在採吧

是說我這本地人,也沒有跟男朋友踩過船啊(煙)


上次踩船約莫是高中還是大學新鮮人的時候吧?!總之超級久遠以前
大概還是不會化妝a時期(煙)



(剛剛進行一個搜尋電腦裡照片的動作,但是由於上次踩船真的太久遠到沒有照片,只好放棄出賣以前朋友與自己的照片了)



總之,有朋友要來新店玩,當然舉雙手雙腳贊成




當天約莫兩點多開始採
天氣實在非常熱
只見所有船隻有志一同前往山壁下面陰涼處休憩


我們也是。XD










分配看圖就知道,我們採的這艘船感覺就是一個很慢
妹敏鱉呂的那台感覺隨隨便便就往前進
我們採了很久還是落在他們後面~

大家還邊踩船邊唱歌,引起旁人側目
超好笑低

很歡樂柳


聽說鱉鱉那船唱了一些雪中紅之類的歌曲,引起隔壁傳的阿伯們關注。想必是很有共鳴吧




十分的復古風,

(於是立馬進行一個PS的調整動作)







既然都要拍照了
就不免俗要觀光客一下啊!!
於是我幫阿美拍了一個以碧潭吊橋為背景的照片
送給你做紀念啊哈啊哈




AND覺得下面這張的阿美真素太口愛了~~好有氣質吶~沒有殺氣的款式XDDDDDD



是因為有睡飽所以眼神很柔和嗎XDDDDDD


現在踩船是四人船125/人,一小時

於是一小時候我帶領大家到剛完成不久的和美山步道裡乘涼(?)



沒想到裡面充滿毛毛蟲
還有舞龍舞師款(有圖再補)



圖為阿美正在研究毛毛蟲先生


後來在步道裡晃一晃,書生甯采鱉就說他腿在抖了無法繼續行進
因此我們就離開惹,又去了商店街的部分稍微到此一遊就準備吃晚餐了XDDD

雖然沒幹嘛但好像也有點累哈哈哈

年紀開始增長真是不得了!!!!!


吃的是大坪林的「黑杯子義大利麵」
因為原本想吃的餐廳沒位了
只好請在地正妹羅藍太太推薦


果然如他所說,麵的份量超級多!!!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但他除了盤面大,麵的高度高外
他盤子裡面還有一個凹槽!!也是滿的啊!!!
大概是一般的兩倍份量吧(驚)
是可以讓人吃飽的義大利麵
而且價格也不貴,基本款約160起
附飲料與甜點(草莓果凍)

以CP值來說很不錯!!!

而且麵也不錯吃
不過我覺得我的奶油嫩雞柳味道不是那麼夠
小符的蕃茄麵也是不太夠入味,應該跟他比較稀有關
所以醬的味道要夠

推薦點奶油南瓜或是青醬都蠻有味道的

但是料很有誠意!!我的雞柳根本是雞塊!很大塊而且也蠻入味的!!



不過因為麵的份量太多,吃到後面蠻膩的
(後面變成食記來著XDD)


侷烤也侷的不錯


但是整體來說,下次應該還是不會去吃XDD
因為還是有更好吃的義大利麵啊XDD

適合想吃粗飽,以及喜歡濕濕的義大利麵的人去享用


老了還是喜歡精緻一點的啊~而且我喜歡有濃湯與麵包的set~




打完收工!XD

禮拜六還要上班就算只有半天都覺得沒放到假的感覺啊(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