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臨時想不到恭賀喬遷的成語有哪些
可能是現在腦袋已經昏沈了吧...
我冒著臉上炸豆及小腿炸開的風險,熬夜趕工趕了我的痞客幫(也就是這裡)

為何要如此趕呢....?



想說既然要搬家那就選個8月1號好了反正剛好可以當一個新的開始
原本還想等無名那邊的回應都滿了在搬過來

怎知我怎能說這一切都是天注定
我剛打完搬家文,去檢查到底還要幾篇回應才會滿
一查發現剛好2000!
已經滿了
所以就算我在發新文章也不會有人回應

所以我樓下還有一篇今天的流水帳
有空的人歡迎看看
我也有打在無名啦
不過因為我有置頂
所以怕有人沒發現
就在這裡重PO一次


新家目前住起來還不賴呢

大家要搬可以考慮搬過來
其實我也是看很多大站都搬過來才來用用看的

一開始真的超不習慣
現在已經慢慢習慣了而且他有好多好功能十分GOOD

快搬來當我的鄰居我現在有些lonely!!

但是他的相簿也是有容量的限制就是了

不知道文章有沒有?
有就丟臉啦~

我搬家搬的好累喔
因為不想整個搬過來所以用手動
超麻煩的

而且有些文章還沒搬過來

等我有心情再說吧

目前應該就差不多這樣

我會再慢慢加東西進來啦


請舊雨新知還是要來捧場啊

這裡也是可以訂閱的!!
如果是訂閱我的無名的人請右邊選單往下拉到底就可以看到

可以掌握我的最新動態(羞)

如果沒有使用訂閱功能的朋友
歡迎加入我的最愛啊哈哈哈哈
(好害羞)


我盡量想讓他代替無名,但是還是有些東西還沒搬來,等我有心情再說吧
大家可以自己發掘(?)一下看我的新家有哪些東西
改天再來發個頌揚PIXNET的文章好了
ㄎㄎ


請大家以後要找我都來這兒喔


快點祝賀我喬遷。留言!!!


感覺為了部落格而熬夜有點蠢XD
我弄超久的耶
犧牲我玩PM5的時間(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