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這篇是綜合口味
其實就是雜記
歡迎進入不要命自作孽少女的世界



這個人真是極端
不熬則以,一熬就不睡
這學期都是這樣
真是莫名其妙
總之還沒畫水彩包裝也還沒做完
希望明天早上之前作的完

韋恩咖啡是我的好伙伴


話說我眼睛不太好
看眼科看到醫生都認識我了
好好笑
這禮拜又因為不舒服去看醫生
話說我已經三個多月沒去了
還以為醫生忘了我

結果一坐下
醫生就問我:今天又怎麼啦

ㄎㄎ

反正我always都是老毛病

醫生之前都會警告我不要戴影型眼鏡

這次他似乎看開了

跟我說藥水點一點不會不舒服就可以繼續帶了XD

ㄎㄎ


話說我好煩惱上班到底要穿什麼
真是困擾QQ


今天討論到減肥動力的事

真是心有戚戚焉啊

真的沒有很強的動力能讓我真的一直堅持減肥的= =
嘖嘖


都說談戀愛會變正

我也想要啦
看看會不會因此有減肥的動力

也想變正

最近覺得好懶散

怎樣都隨便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都沒約會的關係(笑)

懶得打扮了


我當不了正妹了(哭)


好想約個會


----------------------------
以上是凌晨打的
後來發現金犢也來湊一腳
原本以為已經把它搞定了
沒想到他那麼難搞

所以只好心一橫
停止打無意義的網誌
趕快來去作作業

因為一定會來不及


而且!
為什麼我的水彩每次都要畫兩張才會成功!!!!!?????

幹~~~~~~~~~~

我要崩潰了

第一張總是會莫名的失敗
是心態問題嗎?

之前只畫一張不想重劃
那張就很不怎麼樣

畫第二章的作品才比較OK

雖然說熟能生巧

我一點都不想花雙倍的時間雙倍的材料去畫啊QQ


結果畫到一半就放棄了
大崩潰
亂畫
後來才發現其實沒自己想像中的那麼糟....如果自己後來沒亂畫的話= =

結果我只好重劃

但又不想管他
很想放水流

想說先來用金犢好了

結果發現
碼的表版尺寸太小

就差那麼一點點
天殺的0.5cm
我都要大叫了


而且TMD昨天晚上一直從窗外傳來鬼哭郎豪
碼的不知道是人還是三小動物的聲音
超毛的

真的是要逼我使出奧義魚詳拳是吧!!!!
(我好宅)


真的很想殺人

崩潰


可以感受到我的憤怒嗎

嘖嘖

覺得所有東西都在跟我作對
總之搞的心情真的很差

只好吃巧克力看會不會快樂一點

超想睡的

只能望水彩嘆息

金犢燒好光碟
TIFF檔圖卻卡一半出不來!?
但是小圖都有啊

害我也不知道要不要重燒
看了報名規則才知道報名表要印兩份

瞬間又要崩潰
因為親愛的室友在睡覺

但我還是很沒公德心的印了一份

好險他說他很累沒被吵到
希望不是客套話

那時時間大概四五點吧

其實真的很想放棄去睡覺了
分數低就低吧

但是又想到那麼多人幫我加油
我當然要為台灣加油
啊不是

是要為自己加油

只好硬著頭皮
在拿張水彩紙出來重劃


就連拿水彩紙的過程都十分的曲折

我把紙插在衣櫃旁的縫縫

想說紙都彎了

拿出來整理一下

結果一拿出來就全部都崩潰了

我也崩潰了

一張一張疊好放回去
其實很想隨便塞進去= =


真的有種全世界都在跟我作對的感覺

聽著窗外不知是人還是鬼的靠被聲
混雜著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之鳴叫
我的肚子也與他們合唱空城計

頓時覺得自己好可年QQ
十分心酸

韋恩兩瓶已經喝完了



我自怨自艾了
SORRY(音:叟瑞)


想到度香說這張兩個小時就能畫完

就一鼓作氣
認真的衝
結果真的兩個小時畫完


但是已經八點半了

快速換完裝還要衝去學校蓋章在衝去小黑買表版
在衝回宿舍貼給小符
然後衝去上課

原本一切都是如此的完美

就像打仗一樣時間卡的很緊

我覺得我都要心臟病發了

但是

自作孽不可活的包裝害我低頭了

只好在家把它弄一弄



簡老威
我對不起你
其實我很想去上課的(哭)

雖然我每次都睡著
但是不去上課畢竟會有罪惡感
因為作業就不會畫了



害我趁現在小空檔打個網誌

抒發一下

今天過了就爽歪歪


大家不要打我


希望下午可以直接一睡就睡到早上四點之類的
但應該不太可能



「 迴光返照。」


太憤怒的打
後來檢查一下發現超多錯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