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黑特文



不爽到了極點
很上火

就是要來踩我的地雷就是了

本人最討厭的就是說謊!!!!!

恨死了

人與人相處就是建立在相信上
你已經是累犯了
是想要瓦解這份關係嗎?

對!
錯都在我
自己不好
明知道你是累犯
還相信你


如果不行就算了
為什麼要欺騙
一通電話是先來講
或許我還不會那麼火大


真的很討厭欺騙、放鴿子等等謊言的行為

氣到都忘了要講什麼

人無信便是____(我忘了空格裡面要填啥XD)


俗話說生氣就是拿他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但是真的很生氣嘛
都說好了
又不是臨時說的
時間什麼都空了下來
該準備的也都準備好了

碼的你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我真的很想破口大罵
自認是已經盡量心平氣和了(是嗎?)


我的朋友們
千萬千萬不要食言

這真的是一個很不好的行為

早就說好了的事
卻因為你的食言
浪費了我的時間
原本可以拿來作別的事的

卻拿來等待浪費與生氣

好不值得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說謊
當我說三次就是認真的


現在氣到無法作作業了(藉口)


最近脾氣感覺蠻大的
我想可能跟紅牌有關係
因為點不到他坐我的檯

碼的


「Don't lie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