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歹也是個聞腋青年





夜晚的台北飄著細雨
一個人為了阿伯的作業前往東區
拖著上班後的疲累
在車上睡一下就到101了
好久沒去

走在裡面好像置身於電影
很乾淨又寬敞
是在拍穿著PRADA的惡魔嗎
感覺自己都高尚了起來
腳步也不自覺得變得跳躍

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到那麼有時尚味的地方了

刻意放慢了腳步
欣賞路過的每間店
順便看看裡面的型男帥哥店員
雖然我猜測有百分之八十都是G星人

即便如此,還是不影響我觀看的心情
畢竟看不用錢嘛
那麼養眼當然要多看幾眼


一直聽到吵雜的聲音
發現原來有哈雷機車的派對?
是星光幫再演唱
跟黃美貞和賴明偉也太有緣
話說之前他們就有到新店表演
這次又剛好看到他們

哈雷機車好酷!!!
親眼看到有被驚豔到

心情越來越好
買了一杯星冰樂
是忘憂解嗎

腳步越來越輕盈

一個人好自在(不是衛生棉廣告)

假日剛好有街頭藝人
看到一組是彈吉他演唱的二人組
似乎叫做棉花糖
好多人駐足在聽
一開始決得不怎樣
月聽月覺得不錯

聲音就如團名般
綿綿的

倚著欄杆
默默的哼著他唱的歌
一個人
夜晚
吉他聲
綿綿的女聲
默默的因陳亦迅的十年引起了共鳴
眼眶莫名的紅了
鼻頭莫名的酸了
眼淚莫名的掉了

好棒


默默興起了當街頭藝人的願望
還有想去PUB聽人唱歌的慾望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很棒
只有吉他聲跟人聲
很純粹的感動

音樂就是那麼奇妙
可以把一群互不認識的陌生人逗在一起
停下腳步
靜靜的
就只是靜靜的聽著
也許跟著哼

伴隨著夜晚的風,以及綿綿細雨

好感動

話說我哭點很低
講到這就不得炫耀一下我看史瑞克3看到哭
看魔戒也因為Legolas太帥氣而流淚
哇哈哈
哭點比笑點在低一點
然後今天發現建國一路上新開的那間但仔麵竟然倒了!?都要為他落淚了
才不到一個月吧
哭哭
雖然一點都不會想吃
但是一想到他們這樣會賠很多就好心酸


原本今天懶得去的
沒想到一去收穫那麼多
心情好好
頓時覺得煩惱都消失了
忘了在減肥
忘了還沒來
忘了一個人
忘了作業
忘了學業
忘了所有的煩惱
只是單純的活在當下
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開心的看型男
喝著一個人的starbucks
幸福就是那麼簡單


那種感覺很奇妙
完全放空
卻又覺得那一刻擁有了全世界(結婚戒指廣告?)
可以用一絲不掛的窮人卻絕得自己很富有來形容嗎

我想可能是因為
我的心現在瘦瘦的,很容易就滿了

很空,卻也很滿



有些人可能沒辦法想像
我怎麼那麼愛一個人晃來晃去



可能是因為我變異性很高






感性結束



話說一切都很美好
只是
1我感冒了
星冰樂都喝剩一半才想到
幹!我感冒了
藥都白吃了啦 哭哭
喉嚨又要痛了
真白癡


2穿得太樸素
回程遇到小紙還被念了一下XD

3提著一袋水果
妨礙逛街的興致
好重



還有
跟鱉鱉一樣
小紅一直遲遲不來
讓我好生擔心啊
難道我也無性生殖了!?
但是我不像鱉鱉,孩子的爸是誰都不知道啊~~
也不能幫他取名字

那就叫他菜菜子好了

快點流產吧

我媽很好笑
今天跟他說我的煩惱
他竟然很擔心的問:你沒有男朋友吧

XDDDDD


我快要笑死了

老媽你好寶

他說女兒住外面在幹嘛他們都不知道
當然要問一下

媽媽不用擔心
你女兒在大學部沒什麼行情的

而且我是保守派耶
ㄎㄎ



我真的很煩腦
小紅都一直不來
竟然昨天作夢夢到來了
超誇張的
蛇機並


看我有多煩惱

我不想要有小孩
快拿掉!!!


一輩子也沒那麼希望流掉的




「店長說他如果在年輕20歲一定會追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