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真是難想
其實這篇想打很久了
但一直都很猶豫
不過剛剛好看到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就一起發文好了


主題就是春天來了
太可怕了,所謂潮流這種東西
想擋也擋不住?

在天氣還沒完全回暖前
身旁就一直嗅到春天的氣息了
是what happend!?(好久沒用了)
據說在春天來之前是分手潮

我想是因為春天要來了所以要把過去的東西清一清
準備迎接美好的春天

是怎樣
大家都戀愛就是了啦
最近聽到兩個實在是太驚人

其中一對的女主角相信不必再多贅述
大家都知道
可能是因為女主角本身在系上的知名度就很高的關係
八卦也傳的十分快速
不用三天就全系皆知了

超嗨的


情侶如雨後春筍般冒出

看個韓劇也被閃
(即是如此還是要看)


只能說春天的力量真是了不起啊


不過我一直在冰河時期
除了之前的春雷和偶爾的舒爽天氣及身旁的閃光外,似乎也感受不到什麼春天要來的味道


不過有時天氣會好的像夏天
讓人想罵髒話的熱
天氣變化也太大
連我如此健朗的身子骨,最近都有些不適了



春天感覺應該去賞花採海芋
都沒去到
哭哭
只能看著親愛的室友帶著一把海芋歡喜的回來
春天啊~~~
ㄎㄎ


不過去採海芋也只有被閃的份
還是別去的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夏天要到的關係
最近很多人開始瘋狂的減肥
到處都聽到有人要減肥

因為夏天是比基尼和熱褲的世界吧
我一直憧憬的夢啊~~ㄎㄎ


加油加油!!

找到自己的方法才能瘦的開心


剛剛去逛了一些人的網誌
意外讓我看到饕餮噁心大全(某人不希望太多人知道他網誌,所以有興趣的只好自己去找)
太好笑了
我都忘了以前有那麼經典的東西

再看一次還是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收集全套的?
菜13除外
ㄎㄎ




話說這裡的訂閱只能有五個
這樣讓我很困擾
所以我在無名又默默訂閱了一些
把一些荒廢的訂閱刪掉了

如果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我的訂閱

好吧其實是想要讓無名人氣衝破三萬XD
現在已經兩萬九了
雖然衝破三萬也不能幹麻
但是種虛榮心

想當初破兩萬說要請香檳的童子哲還沒請
我會一直記著到他請的那一刻的XD



還有剛剛在知識+查燒錄片
看到以下很白癡的東西


主題 : [7-9] 燒錄失敗的燒錄片要如何處理?

如果光碟片還未 Close Disk 的話,可以再燒進其它資料,也就是 Multi-Session 的方式。如果已經 Close Disk,或者燒錄失敗後剩極少空間,那麼這張片子就已經沒有救了。

不過,這種片子也不見得就沒有用處。以下是一些不錯的點子:



把中間的洞填滿,可以當杯墊。

當作一種吊飾或風鈴。 當風鈴並不是很理想,因為它們只會發出一些嗶剝聲。

在辦公室中可以把它們當做迷你飛盤放在盒中,因為它們比較硬並且撞擊會傷人,等到辦公室內的戰爭正式開始時以它們做為武器才拿出來。

在走廊舉行 CD 保齡球賽看看你可以滾多遠。除非你腕力使用得當,要不然要滾動它們會有點困難。

把它們放在桌子或椅子的不等長的腳下。

把它們放入碎紙機中(有快速轉輪的那種),可以得到綠色或金色的亮片。

當作非常非常大的耳環。

到海邊試著說服人相信這是新種鮑魚的外殼。

鉤在你腳踏車的輪輻當作反射鏡。

當作玩具車的輪子。

為雷射標籤遊戲(laser-tag games)做一件光碟鏈鎖盔甲。

把它們當做藝術地板或天花板的磁磚。

把它們吊在汽車照後照鏡上。

用小電鋸把它割成拼圖。



放到碎紙機那個好好笑
我想要得到金色和綠色的亮片!



「年輕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