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那就謝天吧


剛剛的心情實在是十分的好!!!!


為什麼呢
就是因為我的電腦又會唱歌了!!!!


都要流淚了
超感動的
在經歷了五天沒有音樂的日子

終於!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刻
原本都已經抱著灰心的態度
做最壞的打算
想說乾脆就在重灌一次好了


只能說一切都是天注定
這樣講也許迷信了點
但我相信很多事都是冥冥之中注定好的  BY通識課老師

如果我今天沒去練球
可能就到現在還在煩躁與苦惱中吧


感謝小教練大人!!!!!!
打在MSN狀態上竟然有用
真是太開心了

都不曉得原來身邊還有會電腦的人

不過不要問我到底是怎麼好的
畢竟這幾天以來我試過了各種方法
灌了三個音效驅動程式= = 


後來小教練好心的說要來幫我看
一開始我其實並不抱著太大的期待
尤其我網路又慢
要下載什麼的話都要等很久

小教練人真的超好的
還說要不然他的主機先跟我換
他要把我的主機抱回家灌
其間叫我先用他的電腦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

原本想說就讓他把電腦帶走好了
要不然再拖下去我真的不知道要拖到何時

長痛不如短痛


沒想到他用一用,竟然,聽見了聲音!!!!!!

當下我都要歡呼了

淚都要流下來了啦

真是太感人了

小教練強者!!


所以說男生會修電腦加分!!!!!
哈哈哈哈哈

整個讓我很崇拜他
ㄎㄎ


在此要感謝幫我灌電腦的巴拿馬
幫我查了很多知識+的啾
願意借我電腦聽歌的室友
被我吵了一下午的表哥
當然還有今日大功臣小教練

真是勞師動眾


雖然那個問號還是在
不過暫時可以聽歌了
真是太好了

感覺又重生了XD

這禮拜也要感謝很多人

很多事

其實我都有默默在惜福
(當然是想到的時候XD)

覺得自己身邊貴人其實蠻多的

雖然偶爾會遇到一些衰事

但好事也不會太少啊
當然稱為衰期就會比較衰一點




總之超開心的

是雨過天晴了嗎?

I   hope  so.


明天要打工了也很開心
雖然很累
但還蠻開心的





「突然想吃起士貝果。」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