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抱怨文



媽咧我這夏天完全沒購入夏衣,竟然就要秋天了
都要哭泣

只買了一件襯衫.....


好想去五分埔逛折扣
可是最近好忙
好討厭

忙到我都無法兌換30點的星冰樂

血特!!!!!

我還有兩張小七點數加一張星冰樂買一送一卷還沒用耶!!!!!

想換COLD STONE又太遠,光車錢就不值了
無印的筆聽說也換完了

星冰樂又一直缺貨
補貨的日子偏偏我都要上班
晚上去一定都賣完



超怨念


以下是低潮文

說低潮其實也不算

因為已經不像之前那樣真得很低潮

但還是不開心
開心不起來

雖然俗話說:無慾則剛

但我卻剛不起來........


我發現自己的癥結

就是無慾


真得


不知道怎麼了


就什麼都沒有慾望

不會特別快樂
不會特別憂傷

不會特別想買東西
不會特別想去哪裡


好可怕
這種感覺

無法形容


行屍走肉?



我需要說話

我好久沒說話了,最近總是聆聽,然後微笑,在腦中找不到可以說出來的內容

已經不知道能說些什麼了QQ
i'm serious
可能是都沒有人吧

好久沒看到親愛的同學們


這兩個禮拜幾乎都在上班
每天說的話不出:歡迎光臨、外帶嗎?、不好意思幫你上湯、不好意思收個餐盤、不好意思請問這要什麼醬、不好意思請問是紅茶還綠茶?


我去U的

每天每天

好無趣

一天一天過


過的很沒有感覺


沒有了feeling做什麼事都不起勁

彷彿什麼都無所謂了
體重計從來沒有往左過
畢制還沒有進度
大四要不要選課
學費要不要貸款
等等

重要的事,不重要的事,全部都無所謂了


怎麼了?


這種日子
快崩潰了
但也不到

說快樂不快樂,說痛苦也不痛苦

很抽象的感覺(笑)
因為我沒有感覺了

該不會也性冷感了吧!?(大誤)


總之我現在就是這樣的噢(我也要學直子XD)

沒有感覺的活著
比死了還不如噢


當然我一點都不想死呢


只是
我的慾望到底都到哪去了?
連男人也不想要了噢


真不像我





「秋天別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