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一傷




要多少斑駁 青苔才會入牆
多少雨你才會 撐起紙傘

落花再亭外 又依稀了幾番
流水送走呼喚 我不忍想

風驚擾河岸 也唏噓了垂楊
你低頭唏噓了 那些過往

夕陽映屋簷 斜照木格子窗
悠然的舊時光 我卻黯然


一句一傷 無話可講
你坐看緣分了斷
當意念已轉 再多遺憾
也只是空談

一句一傷 無話可講
我起身安靜拈香
我停止想像 你的模樣
閉上眼倔強




一句一傷

作詞:方文山
作曲:關大洲
編曲:屠穎


第一次聽到就非常喜歡
劉力揚

中國女歌手

整張專輯是很難得的都不錯聽
我還蠻喜歡的

最喜歡這首

果然又是文山哥
他真是不簡單








有太多話想講
很多事不是像表面那樣
沒有那麼簡單


努力壓抑著

因為一起頭,就會沒完沒了

不知道

曾經以為的東西被推翻了
連話都是酸的


還有好多問號不敢解


曾經以為自己夠努力的求救

或許該像他說的,早該厚著臉皮

但都這樣了

只能說這就是個性問題吧


為了看似了不起的自尊這東西



最近才發現,原來太長時間不跟別人講話
話術會變差
難怪宅男總是不太會講話
真是太可怕了!!!!

暑假沒什麼出去玩
我發現除了人生索然無味外,講話也變的結結巴巴的
整個遜

崩˙潰!

現在一個禮拜上不到三天課

每天不是在家跟電腦斯混
要不然就是一個人在外面閒晃

一個人久了還真想找人說說話

無奈大家時間都不一樣

就算同為視傳組
畢制不同組
大家還是有自己的時間安排

整個很難約

好啦我也沒約過
自己覺得而已

因為太隨性了
常常都是臨時或前一天的晚上才決定要去哪

這樣哪約的到人?


越來越少講話就會越不知道要講什麼

這種感覺真是可怕到不行



更可怕的是果然一講話就會停不下來
老毛病了


還有作任何事都會有莫名的罪惡感

原本想要詩意的耶這篇XD
哈哈哈
還是破功了




一個人一直鑽牛角尖就會越來越黑暗了

不要跟我說什麼加油之類的鬼話
這我也知道
聽多了反而更感傷

活像個更年期的女人


講任何一句話都要量一量
在還沒找到足夠承擔之前

不知道該說什麼
一句一傷


如此而已


Be stronger.


「非如此不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