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D
(↑覺得這符號好可愛)

是老班底歡唱日

除了夾奶之外都是(前)活動組
這就是之所以都會在活動組的原因吧XD

是玩樂團嗎(笑)
最喜歡了~


之前好像就有說過
我大學的活動大概有一半都是跟今日的伙伴度過的吧(感性XD)


上了大四之後,真的很少與人一同玩樂
少之又少


大家都要忙自己的事

檔期很難敲


好不容易成行的唱歌團

點歌速度超快
瞬間一百首了是怎麼回事?!

我點的歌只唱不到五首吧....
不過別人點的歌倒是也唱了不少XD


六個人唱四小時真的太少了啦
才剛開嗓就結束了

尤其我們全部都是會唱歌的,沒有純來當分母的人
所以一定會唱不夠的啊
像夾奶應該也唱的很不過癮吧
他大概跟我是同時期(?)點歌的
所以也沒唱到幾首

但王子的新衣那邊真的超屌的不是我再說
超棒!!!
那個尾音XD



錢櫃的自助吧真的好好吃
只是今天補菜補超慢的
也太沒誠意了吧
GG啦

為了吃回來,硬是要等到自助吧早午餐一起解決

超餓的啦
偏偏11點才開始

一開始唱一唱都餓了
肚子叫的那種餓


好不容易換包廂了
到了自助吧樓層就瘋狂大吃

完全不想唱歌XD


結果吃好飽
飽到晚上還在飽
打嗝都是薯條的味道XDDD
哈哈哈



大概還有一百首沒唱到吧
好多新歌也沒唱到
也還沒聽到阿咪跟小P的海波浪

可惜有人要上課有人要作畢制
所以只好解散


但是還是很開心
可以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就算只是唱歌也好
畢竟平常真的很少見到了



然後逛街就會充滿慾望
好可怕
跟正妹逛街更是

就會認真的想讓自己在更正一點

是說上了大四真的很懶惰
反正化了妝也沒幾個人會看到
回來還要花很長的時間卸,出門前也要花時間
整個就是懶了妝都有點隨便畫XD
還挑戰了百分之九十的素顏去學校
ㄎㄎ


冬天到了是不是該回復華麗的本性XD
最近都儉樸了點

但今天逛街看到聖誕節的彩妝紛紛出籠
整個好生火!!!
PARTY!!!!!!
都是華麗系的東西
嘖嘖


認真想的話我有超多東西想要的
而且都是高價單品(比起我其他的東西)
這樣以現在經濟拮据的情況看來,省吃儉用一個月也只能買一種


我想當務之急是靴子跟華麗的捲髮吧
還想要牛仔褲跟好多外套 還有染髮

嘖嘖


但是一想到明年要花的錢都很大筆
就真的很驚(台)


偏偏目前也想不到什麼開源的方法




其實蠻期待聖誕節的
雖然會靠邀都沒男人
但想想這樣可以參加單身趴也蠻爽的
而且我也很喜歡聖誕節街上華麗的氣氛
當然不免會觸景傷情便是



「LOV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