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68.JPG
MACHI IS MY HOMEBOY

終於可以放鬆一下心情打聖誕網誌
就讓我們將時間拉回12.24平安夜當晚


之前就有預告過聖誕節要來個單身趴踢
但其實一直很害怕無法成行
好險金工北鼻後來還是可以

所以活動玩樂團又再次出發!!!!
原本想去LAVA

怎知平安(聖誕)夜每間夜店都趁機薛錢
動不動就要五百以上叫我們情何以堪?


而且還不是暢飲

後來得知拉客喜11點前入場女生免費
但是男孩兒卻是900元夭壽貴

不過因為女孩都不用前錢
所以我們決定幫大叔分擔一些

這樣我們都皆大歡喜


白天還在畢製教室趕作業
晚上立刻到鱉鱉家變身派對女孩


在此特別感謝鱉鱉與小妹好心收留我!!!
實在是揪甘心
特別是小妹還大方的出借她的床位給我
謝謝小妹ˇ


有鑑於上次系上舞會被說太樸素
這次的妝就用力畫滿眼窩
而且應該是因為誇張假睫毛的關希
眼睛真的變得很大而且感覺妝超濃的

鱉鱉明明眼睛就很大但因為沒有裝假睫毛
所以雖然他也畫很高
但眼妝還是感覺不濃


或許也跟他平時眼妝就頗濃+平劉海擋住妝感有關吧



原本要穿的衣服竟然被我媽拿去洗
只好穿的跟去年去LUXY一樣的衣服(整套都一樣喔!!)


看到自己變身濃妝妹還蠻爽的
但是卸的時候真的會十分搞崗


但妝太濃做捷運的時候還是會有些害羞

然後我們差點來不及跟小紙和阿美與其朋友一起入場

好險我和鱉鱉在最後一刻趕到
真的是千鈞一髮之際!!!

因為那時候他們已經排到轉角了
再進去就是有欄杆圍起來不能臨時插入XD

進場之後按照慣例(?)都要先去廁所拍個照弄個騷

後來小P跟阿咪也來了
所以我們就歡樂進舞池

不用錢進去所以也沒有酒
真的很SAD

才知道原來酒精是如此重要的一項催化劑

以前都會先喝杯酒然後才進舞池跳舞

那天就沒喝酒進去跳舞
整個人都超清醒的
然後覺得超級沒fu

只好入境隨俗的隨意搖擺
但都不太能夠進入狀況
此時才知道原來喝了酒會變嗨也比較放得開

以前都覺得沒差


這次還十分清醒的在跳舞就會發現其實那個fu 差很多



然後不知是不是因為女生11點前入場免費
所以舞池裡百分之八十都是女生
辣妹真的超多的
身材都超級纖細

我還看到一個穿聖誕裝的比基尼辣妹
真的是[腰束奶碰]XDDD
胸部都要炸出來的吧我的媽呀



然後好不容易看到有帶把的
卻都不是帥哥
而且都視台客
實在很倒胃口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24號那天是西洋人的大節日
LUXY裡面也超級多外國人的!!!!
不過那些外國男子也都不怎麼帥
不帥就算了
竟然還不高!!!!???


嘖嘖


然後我們就覺得頗無趣XD


但還是一直硬ㄍㄧㄥ在舞池裡面
想說等到12點整會不會比較嗨

結果也還好

那天的音樂我不是很喜歡
都沒有一些很經典的歌曲
例如雷哈娜的umbralla之類的


LUXY GIRL可能是之前看過了也覺得還好
bartender的火舞也看過了所以就沒有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那麼驚奇了


其實這次的LUXY我個人覺得還蠻無聊的
跟之前的經驗相比

個人推出幾個原因:
1.沒有帥哥,男生少(可能都在包廂?)

2.沒被搭訕(重點!?)
此點跟地一點息息相關啊,舞池裡不是不高不帥的外國人,就是台客
就算真的被她們搭訕也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3.沒喝酒,實在是超無趣的
連小P的九百元票聽說也數換菸的
不過是我跟小紙去換的
所以bartender給我們一杯螺絲起子
實在是弱
嘖嘖
我們一人喝一口就沒了吧XD


而且沒喝酒好沒去夜店的感覺喔

4.音樂不喜歡

5.聖誕節人太多
真的超多的
舞池裡好滿
而且一開始在排隊入場才10點多就排超長的

然後可能是因為聖誕節比較多是朋友一起出來慶祝之類的
就一團一團的
也很多外國人感覺就是朋友出來玩樂



然後還有些人沒品
以為要過去
還讓一條路給他走
沒想到她竟然就站在那裏不動了!?
GG耶

害我跟鱉鱉一度被擠到最後面


6.聖誕節有活動
當晚黃立行據說會去
然後前面的音樂就很無聊
DJ也很無聊

一開始還有甚麼B BOY表演
我想跳舞不想看那個


然後為了等黃立行我跟小紙高跟鞋穿的腳都痛了還不敢離開舞池
只好癡癡等到一點多他出現
中間的過程真的超難熬的

都跳到有點生氣了XD


7.夜系列最近太頻繁
畢竟上禮拜才剛系上舞會過
所以有點膩了?



話說夜店這種地方真的是龍蛇雜處
我跟小紙因為腳太痛坐在旁邊階梯上休息時
還有個T在我旁邊抽煙
因為我是坐著
煙味直接衝向我...
快被臭死
而且那個人還很沒品
亂丟煙蒂燙到阿美的腳背....
E04


------------stanely in the house-----------------


在引頸期盼下
阿行終於出現了!!!!

啊啊啊~~~~~~
好帥喔我們都要昏倒了

雖然他唱的歌是一點都聽不懂

但是看到他人就夠了
唉唷好帥

但本人真的太瘦了
在電視上看就部會那麼誇張,所以電視的膨脹效果真的很可怕


很少有機會再那麼近的距離看到明星演唱
而且地點還是在夜店XD



後來就有丟些東西
我都沒接到

想也知道不太可能接到

唱完阿行救回後台
當然要安可一下!

然後阿行is back!!!


又唱了一首
噢~我們六個人都為之傾狂(順帶一提 阿美的兩個朋友都很早就先走了)


最後阿行又丟了一頂棒球帽(記得好像是旁邊的BBOY丟的)

這種情況下當然要舉手啊
反正不搶白不搶


我看到的時候帽子是往我右手邊丟
心想說:果然接不到

正當這樣想的時候
帽子突然改向了!!??

不知為何朝我這邊飄來!


當機立斷立刻伸直雙手搶下來
然後緊緊抱在胸前

超沒真實感!!!!

然後小P他們都超驚訝的XDDD

我自己也很驚訝

媽啊我竟然搶到了?!!!

是麻機的帽子耶我的天啊


然後我就默的上了後天的影劇版
黃立成平安夜遭毆 推測可能只是打錯人


是的
文中的幸運兒就是民女我

ㄎㄎ
原本說要低調的XD
但還是打了出來
ㄎㄎ

我拿到帽子之後只有在當下炫耀式的瞬間戴了5秒後
就立刻拿下

還跟鱉鱉開玩笑說如果戴者會不會等下就被人家面拿走XD

沒想到隔兩天就看到以上的新聞
好險我們沒走前門
好險我事後來喫茶街時才戴在頭上拍照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因為沒拿到帽子腦羞打人
但是還是覺得很可怕



不過我還不知道那頂是限量的聖誕帽!?(感覺應該是記者為了戲劇效果寫的)
原來價值如此連城?
大家都叫我拿去網拍XD

好爽喔


拿到帽子真的超爽的
而且還是有牌的(麻機牌XD)


剛好我想買一頂帽子很久了但都沒看到喜歡的



看完阿行我們就立刻離開拉希了
因為實在受不了又渴(因為沒酒喝)
腳又痛(沒錢包廂)


離開後去傳說中的茶街喝茶
(大家都肚子餓了點餐,只有我點超大杯的飲料因為不餓)
小P的東西一直沒來都火了
也太誇張

然後店內的音樂放的超大聲
耳朵有點痛

不過他的音樂才向要跳舞的吧= =
怎麼回事....
我比較喜歡

但服務真的不太好
以後部會再去了!!!
爛死了




最後做了兩台計程車回新莊

聽說用電話叫車可以打折
真歡心




晚上借助鱉鱉家
只能說住女生家真好
應有盡有
好方便



可以跟鱉鱉一起住好開心

可惜我們都累了而且我隔天還要趕攤
所以也不能在床上聊太久
哭哭


但還是很謝謝他收留我ˇ
當然還有上面提過的小妹


還有我親愛的玩樂夥伴們
有你們真好ˇ


雖然沒被搭訕沒有喝歌不喜歡

但只要跟你們一起出去玩就很開心:)
愛你們



聖誕單身趴雖然還是沒有單身
但也是個特別的經驗

我想我以後不會沒事在聖誕節去夜店跟人家人擠人了XD



「無酒不樂 聖誕單身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