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_01.jpg
之前原本想說不會再去看第二便的,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還是去看了第二遍

先說些與劇情無關的
這次看的也是3D,原本我還蠻想看2D的
但因為同行的LM沒看過,所以還是看了3D
是說威秀的3D雙人爆米花組竟然要999!!!!!
這價錢真的只有一個字:幹

也太貴了吧是搶錢嗎!!!!
而且我們看的還是早場,這樣超級划不來的啊
自以為送一些爛東西就可以這樣嗎
(威化巧克力餅和撲克牌一副)

然後進去才發現是個小廳!!!

當下又是另外一個字:囧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不是最大廳了
但看到如此小的小廳還是讓我為荷包偷偷的掬了好幾把淚

在此呼籲未看想看的捧由
選擇IMAX3D真的是best choice啊!!!!!!!!!!
看我用了那麼多驚嘆號就知道多重要


真心的覺得IMAX的錢值得啊值得

小螢幕的話我真的覺得看2D就好
3D還蠻雞肋的

上次在日新看IMAX
潘朵拉的美真的讓我很驚豔
開飛機經過的漂浮大石頭,在IMAX裡也超大,很像人就在潘朵拉星球上的感覺
被一切巨型物和螢光閃亮量的東西包圍
裡面的人被怪獸追的時候也超有臨場感,當時心臟都要停了

這次看小螢幕就很不過癮
害我還想再看一次IMAX(煙)XDDDDDD
想要再次登上潘朵拉星球~


胃口被養大了嗎...嘖嘖

要說IMAX唯一的缺點就是什麼都很大,裡面的人物也變的超壯碩超大一隻

今天看小螢幕
發現納美人怎麼那麼瘦????
上次看覺得又高又壯啊

真的視覺效果差˙很˙多!!!!

麻煩請去看IMAX,謝謝


以下是蕾蕾的心得唷!!!!!!

這裡是之前無雷的心得



















































































上次因為第一次的3D眼鏡體驗太新鮮,以致於前面有一些台詞沒看到
這次總算應該是都看到了

一開場他們在太空艙裡面那邊真的是IMAX螢幕比較有3D的感覺
小螢幕完全感受不到那個空間的深度


傑克從一開始進入阿凡達的耗呆樣
到後來開始學習納美生活後有自信的樣子
真的差很多耶!!!
這次有注意到
Avatar-avatar-movie-9388364-1920-1230.jpg
一開始他真的不帥氣啊XDD
後來會騎飛鳥的時候整個有自信了起來,帥度就開始提高,眼神的銳氣和殺氣都出來了
最後騎上「最後幻影」變成狠角色後,帥度更是破表!!!
超MAN的啊!!!


體悟一、果然說明了一件事:有自信的男人(女人)最帥氣(美麗)!!!


一開始女主角對男主角十分不屑,而且我覺得那時候也沒有很正(可能是因為都沒笑的關係)
後來他開始學騎馬的時候
她眼神就變了啊!有流露出少女戀愛的粉紅色泡泡啊
但是那時候還是淡淡的


後來教他射箭的時候就好曖昧啊>////<
James-Cameron-s-Avatar-avatar-from-20th-century-fox-9222207-1024-576.jpg


看了我都害羞了
都好想戀愛啊~~~~
我想要戀愛的氛圍XD


後來就覺得她越來越正了


體悟二、談戀愛會讓人變正!


後來他們跑到靈樹區私訂終身
第一次看到他們接吻的時候我整個人都嚇傻了
不停的起雞皮疙瘩
實在無法想像接下來他們兩個就要OOXX了啊!!!!
結果讓我失望了
他們並沒有OX


後來看電影版才知道原來有OX,只是被導演剪掉了(因為希望以保護級上映)

matex.jpg

其實感覺還蠻夢幻的啊
為了這段畫面,我購入DVD的機率很高啊XDD


不過他們一私訂終身後,喜歡女主角的第二男主角納美人什麼屠客的
就馬上知道他們兩個有一腿了!
也太厲害
是那邊看的出來?

還是他可以嗅的出來女主角已經喪失了處子的氣味了?(羞)



什麼屠客的還蠻可憐的,從小指腹為婚的新娘被外來的人搶走,最後當上了酋長還是要聽搶他「七仔」的男人的話去作戰,然後壯烈犧牲


體悟三、這就是當配角的命運(誤)梁靜如有首歌叫愛情之所以為愛情,裡面有句歌詞就是「看電影,到結局總是配角的錯。」配角好可憐,其實他還蠻帥的說





刀疤大叔永不死

Avatar-avatar-movie-9388438-1280-1024.jpg
潔克與葛雷一行人逃獄後
刀疤大將軍一把把門打破追了出來掃射他們
20秒就會讓人失去知覺的空氣竟然對他一點影響都沒有

可見肺活量多好!
肌肉不是練假的(誤)


最後更誇張
Avatar-avatar-movie-9388420-2560-1690.jpg
騎著一直讓我想到趙GM的大便人的機器人要毀掉傑克的阿凡達那邊
就算沒有氧氣照他還是可以撐超久



體悟四、刀疤大叔肺活量易於常人,不愧是老大



在家園樹開始要被攻擊的那邊
我又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淚
I don't know why?

可能是我善良的本性被伊娃呼喚出來了吧(羞)
感覺就像自己的家園被毀了一樣啊啊....


體悟五、我是納美人(大誤)



然後我覺得看IMAX真的很容易融入,真的很有身歷其境的FEEL


小螢幕超不過癮一直注意到螢幕外XD

重點是今天坐在我隔壁的一對哭剖(couple----源自老童之梗XD)
超級靠邀的啊
吵死了
自以為小聲講話

電影邊演他們邊發表心得!!
按陰陽!!!!
我好不容易融入了電影裡,卻又被他們講話聲拉出來
超缺德的

很想毆打他們

低級!




LM說我很容易融入電影裡
但我覺得是因為我有用心體會(羞)看電影的時候都放空去看,就很容易跟著劇情起伏,加上本人又很容易想東想西十分sensitive
不過不能怪LM,因為小螢幕真的比較沒FEEL,隔壁又有白癡情侶檔


最後再補充一點,我覺得納美人的表情都做的好細膩
我完全當他們是正常人在看待啊!
然後潘朵拉真的好美麗
閃閃發亮的超棒




女主角還是幻化成納美人就好了



找到一個很多圖片的AVATAR網站


「I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