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1_230114
花了一個禮拜斷斷續續趁下班時間熬夜把這部終於完結篇的漫畫重新看了一次

為了漫畫熬夜這種熱血的事情,沒想到這把年紀(?)了還會做啊...
這就是JUMP少年漫畫的熱血威力嗎!


開始看火影忍者的時候都還是學生
記得好像看到30集左右就看不下去了

由於終於完結,感覺就要把他看完才能了一樁心願
但已經完全忘了前面再演甚麼於是乎重第一集開始看

這一看不得了,怎麼那麼好看啊!!!

中途還哭了好多回(艸)

鳩竟是為什麼覺得那麼好看呢~~~~~
比小時候看起來更有感覺

覺得裡面的腳色都好可憐喔嗚嗚


最喜歡的腳色則是從小到大都沒變
就是卡卡西、我愛羅&自來也~~~~
前兩個是很帥,後者則是很有魅力的老頭子啊!!!!

(不過我愛羅長大成人之後頭髮超老派的怎麼回事啊!!!歪邀)


看完之後覺得沒有朋友們說的那麼爛尾+難看啊

只不過真的是拖戲拖到一個不行!!!

看到後面趕時間有點火大啊!!明明敵人要死了卻又變更強是哪招

總結這部漫畫就是:主角威能開很大(少年漫畫好像都這樣)+忍者是不會死滴~(雖然我很愛大團圓場面啦,但實在是有點蝦到誇張)

尤其是看到後面決戰的幾集
真的是邊說:花惹法~~~~~?!!!這些人可以這樣出現嗎??!!!這甚麼時空錯亂啊

邊吐槽又邊有點感動地把它看完的


結局還不錯啦
唯一缺憾就是怎麼大家長大都變醜惹...哀桑
還我長髮我愛羅啦T T

唯一只有佐助變帥,鳴人也是留著一頭無聊的老人頭跟我愛羅相差不矣


Naruto-Shippuden-42

原本覺得火影的圖應該很好找吧
但那麼長青的漫畫的圖實在是太多了
而且我喜歡漫畫畫風不喜歡動畫的
所以更難找
加上一堆同人

SO,隨便找一張充數
ANYWAY雖然很拖,但還是不錯看啦

看完有點小空虛就是(但終於不用熬夜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