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啦!!
經過昨天舞會的摧殘(?)
今天還要繼續來玩化妝遊行
是全藝術學院喔
第一名還有3500的獎金耶!!!
超想要!!!

原本八朵花要繼續扮的
但是我不想(因為冷+肚子+白天太害羞+那是舞會限定)所以只剩5朵
我今天想走清純路線
並且配合主題
所以我決定扮小學生~嘻
原本是要找男生一起扮的,結果沒人願意穿小短褲XD
所以最後只有我跟度香
度香超強,他穿的真的是他小學的制服耶!!!算你狠啦!!竟然還穿的下!!不過變很短
色鬼張濬濬還叫他撿球...還要看背面=..=
我是穿妹妹的
還有背書包...好難背...一直卡到...太小了...
可惜裙子沒有吊帶...因為吊帶太短了...嗚嗚
還穿了超醜的裸襪
衣服也扎到裙子裡了...撲
真害羞

今天好冷
還要穿短袖加裙子
快冷死了
平常的我都是穿很厚的說....

不過我的小學生一直被大家恥笑= =
可惡....我本來就很大隻好ㄇㄟ...好啦,是巨無霸國小ㄇㄟ
但不是巨乳="=
可惡啊你們....

一開始集合時很少人,我還以為可以拿到錢了
沒想到只是大家動作慢...
小E和小光是龐克人
淑雯是現代風
大三學姐是歐洲宮廷貴婦
景觀還是音樂的有辦類似旺福的造型
還有ADA的嬰兒裝
我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囂張的去逛校園了
路人都超驚訝的~噗噗
每個人都一直看我們

整個大家都很嗨狂拍照....哈哈
還到7.11去拍
店員應該無奈吧...撲

還想要跟大四在拍畢業照的人一起拍,不過後來沒作...會被揍吧XD
除了裝可愛,我還拍了一些情境劇(←超愛拍)
例如小學生騎機車之類的愚蠢照片....哈哈

還不錯好玩
只是太冷加有點害羞

最後要評審竟然連院長都是評審之一耶!哈
然後我們(我+度香+ADA)就臨時編了一段表演,超蠢,我整個大豁出去....
根本是智障吧...超幼稚的...
雖然被說不像小學生,但我還是用演技(?)征服(?)了大家XD
但是評審們竟然不給我10分(淚)
害我拿不到錢>"<
超傷心= =

害我後來還差點無法從小學生的狀態中回魂....
喔...真是超丟臉的...
根本就是「不要臉」吧...=..=

活動也算是圓滿落幕了...
但是沒得到錢
有得到一些食物...(最佳淘氣獎...)
但是我比較想要錢啦!!!

後來還去湯城買湯圓(不過濬濬大頭哥老童太慢= = 害我不能盡興的逛...)
明天冬至要煮湯圓囉~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