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抱著本末倒置的心情,終於弄好了(淚)

作業都沒做耶...真是死定了...



期待很久的九份之旅終於在今天展開(?)

總之之前原本是想2.14去

但是因為某些事,所以延期到今天

早上在台北車站集合

但是果然很多人還是遲到了(包括我…)

後來坐了火車到瑞芳,沒位置,只好站著….

到瑞芳就下了小小雨

而且那邊的公車竟然沒有攸遊卡?!整個大驚到(笑)

在台北太久都忘記其他地方沒有…真是不方便…

後來花了20元坐公車上山,但是也沒有位置做,整個一路站

順道一題

昨天有羽球寒訓,整個快累死我,從早上10點打到兩點,加上我又是熱血人(自己說的)所以整隻手很痛,但是…爽!!哈哈

右半部從頭到腳整個快酸痛到死,今天還是痛,但是卻一直站

整個快變鐵腿= =



到了九份整個很興奮

那邊的店賣的東西其實都差不多

不過都還蠻新奇的

很多古代用的東西,還有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

有劍耶!!整個好酷!!我好想要一把XD

還有像雙傑棍的東西

但是店內不能拍照真可惜@@

不過賣那種東西的店裡面竟然會出現爆乳的SM人形娃娃….很無言



那邊還有賣什麼冰淇淋包花生捲之類的

感覺很好吃,本來要吃的,但是以為會再回來,沒想到救一去不回了(淚)

因為沒吃早餐,所以想說先去吃飯

度香說先吃肉圓再吃芋圓(他是導遊因為去過太多次了XD)

結果我覺得那個肉圓不好吃= =肉味很怪….而且也不便宜,小小一個就要35

吃完肉圓後,大家往芋圓店前進,途中卻發現一個不起眼的住宅裡面原來是什麼「泥人吳」的鬼臉展示館之類的,其實我一開始很排斥…畢竟我真的對那種東西非常的恐懼….

而且不知道誰說之前有看過報導說那個作鬼臉的老闆有被鬼托夢過叫他幫他做頭…..(雞皮疙瘩)

我都快嚇死了…

而且進去看還要前,一人30

結果老闆說我們11人算兩百,想說算了就去看,因為大家都很想看的樣子…而且人多應該還好…老童和小八是如此說的



進去裡面很多鬼頭…都很怪…很噁心= =

其實我不太喜歡

而且裡面整個有陰到….

空氣也不好…

但是老闆整個過於熱情(我猜測應該是沒什麼人去看….頗心酸的XD)

還說什麼要講鬼故事給我們聽之類的

結果我跟度香就趕快逃走了…

我們都不喜歡這種東西= =

而且那個老闆說他有陰陽眼

據說他講的東西很屁…..

大頭說他是有意識的神經病(大笑)

後來小八耶很蠢,載我們去吃芋圓的時候跑去問老闆娘說前面那個做鬼臉的說的事不是真的

結果老闆娘莞爾一笑(蠻無奈的吧XD)說:見仁見智吧

撲,我整個在旁邊覺得太蠢



那間芋圓很好吃喔!!!很棒

老童整個吃的超快的(笑)

他說太好吃了

不過那間店很神奇

他要去觀景台那邊吃芋圓的話,就要穿過人家的住家耶!!

整個很怪…

穿過別人的廚房和飯廳….



後來我們繼續前進,結果經過一間店,正要進去看的時候,發現隔壁有一個洞窟,牆上遊客用立可白簽滿了名

我很好奇,就和大頭、GM、浣熊進入一探究進

裡面還蠻有趣的

酷!



有在看大陸尋奇的感覺XD

也蠻像防空洞的

裡面氣氛不賴XDD

後來走道盡頭才發現原來他是通往一處茶館的





結果我們就在出口的地方拍照,很蠢









後來還決定要在牆壁上塗鴉

第一次破壞公物說…

以前都會覺得這樣很沒品,但是看到滿牆都是,想說應該沒差,就簽名了XD





後來其他人等不到我們也進入了洞穴,大家就一起簽名,後來可能是太嗨太大聲,牆對面的門竟然打開了!!

出來一位老伯…

結果我們被罵了@@

原來那好像是他家的牆壁….(那裡已經脫離洞穴,是洞穴的出口)

後來尷尬的離開了…撲

小八還寫了手機,撲

到時候被打電話叫他去洗牆壁XDD

後來出去的時候還發現入口處竟然有「象形文字」XDDD

很神奇啊!



撲,真令人看不懂啊

古代人真是開放啊XD



因為雨實在下的太大了….(不愧是悲情城市啊XD)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喝個茶(九份到處是茶館)

因為懶(畢竟雨真的大到一種境界)

所以選了離洞口最近的一家叫做「阿妹茶樓」的



沒想到竟然走入了黑店!!!!

貴到爆炸….

隨便一杯頻果汁都要150(這還是最便宜的)….

整個很想死

而且那小姐還說我們至少要點8.9份

我跟浣熊決定一起喝一杯

我們就點了櫻桃酒(笑)

不過話說他們那邊菜單的名字都很怪,尤其酒最怪….

小八點的是「最後處男」啊XDDD



太好笑了

整個很蠢

那邊裝潢不錯啦

但是真的過貴了…

咖啡都比星巴克還貴了(死)



後來小姐一直叫我們點,但是明明就超過8份了吧我想

他卻一直說不夠

後來大家都不理他

他就臉不太好的說算了…

……..

整個心裡大鬆一口氣,畢竟不太想花太多錢….

後來大家就交換一下禮物,因為二月生日的人很多,所以就送了一下,及收了一下

張俊俊先生你真是好樣的(拇指)

送那個東西真是會令人『好好』收藏啊= =

一定不會讓別人發現的= =



後來在裡面坐了一陣子

出去還是下大雨,整個很冷

結果我們舊走道了莫名其妙的地方….

我忘記帶傘真是失策= =



後來莫名其妙也就要五點了= =

結果也就莫名其妙的回家了….

沒買到特產,也沒吃到其他的東西

有點小可惜



結果坐車到瑞芳火車站,發現下一班往台北還要半個小時,我們幾個人就去玩旁邊的一台投幣式的蠢遊戲來打發時間

真的超蠢的

很愚蠢啊

很好笑

是類似超級大富翁的問答(他好像還有很多遊戲)

是個很好打發時間的機器(拇指)

我們整個很激動

集結大家的智慧去回答

11個人把那台機器團團包住,情景感覺很妙(笑)





第一次是老童投錢,後來輸了,度香又投錢玩了一次,結果這次撐的比較久,沒想到竟然得到第三名!!

還可以簽名XD



不過那時候度香離開,所以是我幫他寫名字的

還照下來因為實在是太蠢了

旁邊那個女的很好笑,如果你答對問題他會有「耶死」的姿勢

(如圖,我和大頭學他,但我太過於免舔了==…失敗)或是給你一個吻

如果錯了他會昏倒(笑)

真是個好物啊

我們玩玩兩輪車就差不多要來了,可見可以玩多久XD

(不過要夠實力才行)大家一起玩真的很有趣,一個人一定無法,畢竟他有很多種題目,而且藝術類及動慢類的連我們都不太會了(汗)一群宅男和一群應美的都不會了說



後來回程還是沒有位置可以做(淚)

到了台北,原本放棄去看花燈的(因為以為會下大雨)

沒想到台北竟然是好天氣!!整個人超開心!!

雖然知道花燈很空虛,但是還是想去看一下

晚餐我吃了令人懷念(?)的陳立對面的水煎包~

還有以前好吃但是昨天吃不好吃的50元炒飯

結果我們還聊了很蠢的話題,就是關於大家什麼時候會生氣的話題(噗)

但是我覺得這個話題還不錯耶!!

頗有趣的(生氣起來就不有趣了…)



吃飽飯要去看花燈,沒想到想去看花燈的竟然超少人@@

後來只剩我、老童、左至、許丹、GM去看

主燈的故事真的很爛,空虛必了= =

為什麼會有showgirl在那邊跳來跳去的啊= =超無奈(GM說這是賣肉XD)

然後裡面的學生作品也空虛

很多都是101的花燈造型….

無聊

看101看到都想吐了= =

不過有一個做的超好笑,他把「囧」做成101的形狀,「庫必了」我只能說XD

旁邊還有一堆表情符號….



後來發現原來不只裡面,外面也有!!!而且外面的比較好看

還有好吃的民藝街XD

超多吃的!!整個嘆為觀止啊(笑)

後來有看到一個舞台上有三個印地安人在表演,一開始是被他的酋長羽毛帽吸引,便駐足下來看,沒想到他們的因為真不錯聽啊!!!整個很有野性的POWER!!!(拇指)而且當場聽了很棒,台下站了另一個帶酋長帽的外國人,壯壯的,看起來很兇,其實他們是在賣印地安歌曲的CD的,一片300兩片500



因為當場很感動,覺得很棒!!

所以便和許丹一人買一張

後來過五分鐘就後悔了,覺得自己太激動…

畢竟明天就要買JJ的新專輯了= =

一切都是鬼打牆啊@@

後來回家聽發現根本就沒有現場聽來的有FEE很失望啊> <

還被妹妹嘲笑,說幹嘛買@@

喔…真傷心…



後來去參加那個「力頓奶茶免費喝」的活動,只要說出「力頓奶茶好喝」就可以免費獲得一瓶,這種活動當然一定要參加的啊XD

但是力頓真的很好喝啊(笑)

結果也是逛到10

很累

今天很健行XD

明天還要練球一定會死…..

一回家整個超累….



今天真是不錯玩啦

不過九份沒有好好的逛到真是有點可惜@@

小八竟然早上5點起床從台中北上,晚上又坐車回台中真是超厲害的!!算你猛(拇指)光坐車就好久喔…真辛苦…毅力令人感動啊!!!



話說我今天的頭髮綁了超久害我遲到@@

不過卻拍了一張我抄喜歡的照片!!!!

整個好好看啊!!!



超可愛的啊-v-

喜歡必了!!!!

好久沒拍照了終於有心照片真開心

說到這裡我要講不開心的是

大家好像都不喜歡拍照,只有我一個人一直嚷嚷著要拍照@@

好傷心啊!!!!!!!!!!!!

出來玩就是要拍照嘛!!!!!!!!!

為什麼都不拍呢??

唉唉唉

一個人拍很空虛耶= =

而且也沒有拍到大合照

失敗啊………………………………………….

我想要拍照啦!!!

虧許丹的巧手還幫我重綁頭髮便很酷(而且還很可愛XD),人生第一次綁這樣(笑)



許丹你真的好厲害啊!!!!!!!!

以後可以一直叫你幫我綁嗎XDD



後來回家拆掉辮子就有點捲,整個很新奇XD

就拍了下來,發現我應該還蠻適合大波浪燙的(笑)

成熟美啊XD

但是燙捲會便成熟,而我現在已經夠成熟了(一直耿耿於懷= =)

所以,還是乖乖流直髮吧……



結語:九份的彎曲街景真的蠻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