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啊哎啊哎啊
話說最近真的強烈的感覺到春天的到來(笑)
真的超明顯的啊!!!
很誇張
不知道位什麼
大家都很渴望春天啊(笑)
每個人都希望有人陪吧...


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
整天的SCHEDULE都很FULL
滿堂救不用說了
中午還去聯誼
色彩學作業也要交還沒做
晚上又要練系羽

早上體育課打桌球
心情莫名的延續昨晚
不好

所以唱了一些歌感覺心情好多了(笑)
順道一提的事
好久沒出現的宅男先生
竟然意外的出現在體育課(驚)

三四節的生死學
原本要去上課的
因為我們在系館弄色彩學弄太久
所以有點遲到
度香就慢慢的吃早餐
等到第四節我們才去上
沒想到老師新機的以考試代替點名= =
得知這個消息的我們
救直接離開了
整個很囂張(笑)

後來想說還有時間
究以緩慢的行動力移動到宿舍做色彩學
沒想到也才做一下而已就已經到中午了

而中午就是期待(?)已久的聯誼活動
人生中的第一次啊~(笑)
之前高中都沒機會參加
想說一定至少要體驗一次才行的啊(鋪)

是在休閒小站
那真是個奇妙的地方
竟然有賣奇妙的食物
與我們聯誼(所謂[相親大會(?)])的是資工系的

一開始就教我們抽牌,然後「對號入座」
結果男生作一邊女生做一邊
互相大眼瞪小眼的

總之
該說什麼呢
真是非常害羞啊(笑)
真的有點小尷尬
自我介紹也只是介紹名子有點小空虛

然後極為尷尬的狀況下
我們玩起了有兩張鬼牌的抽鬼牌遊戲
玩遊戲果然會化解尷尬啊

總之後來結束了
其實還不錯啦
我們那桌的都還OK
據說隔壁那桌蠻冷的..

我們這桌有個真的超像九孔的
哈哈
很想大笑

沒想到我們的秘密武器[立可白]竟然被拿出來
還吵熱了現場的氣氛(?!)

後來,因為中午的時間實在太短了
其實根本也沒幹嘛
只是和外系男人吃了一餐難吃的空虛午餐...
連資料都要用害羞的方式要= =
直接發通訊錄不是比較快嗎XD

後來設計史等老師上課一點完名
我們立刻落跑到隔壁教室開始做我們的色彩學
據說教室剩超少人
老師好像有點不高興?

我的色彩學最終因為顏色不夠,還得現場再調一次顏色...
整個很無奈...
後來都隨便做了@@
唉....好SAD

後來第二節的設計史就是大家的個人報告「Deco me」了
這個報告顧名思義就是要裝扮你自己
把自己當一個作品來發想之類的
表現出自己的特色或怎麼的
然後我覺得大家都超厲害的
今天報告的三個人都不賴
尤其阿咪整個化妝嚇到我
驚豔全場啊(笑)
能在那麼短的時間做好真的好厲害

柚子的玫瑰刺之剪刀手愛德華之自由女神(?)
也很絕妙
整個好嗨(笑)
一定都沒人在睡覺

ADA一貫走小公主路線
還帶點哲理

唉啊我都不知道我到底該做些什麼好
不過還有兩個多月就是了

接下來是色彩學
因為今天早上整個很奔波
行程超滿
事情超多
所以,一上色彩學,因為事情差不多都告一個段落了
色彩學的色票也畫完了
所以一放鬆
精神一鬆懈,整個人就立刻被周公召喚
第一次在一上課還在講解下次的作業時就整個無法克制的睡著了@@
真的很累
類到我想ㄍ一ㄥ都無法,直接坐著就睡了起來了....
也忘了色彩學兩節是怎麼過的(大概有一節在睡吧)
反正就莫名其妙的放學了
接下來又是忙碌的行程
要趕回宿舍換衣服等等要去練系羽
而且還要吃飯
而且那時候還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話說一切都是從中午浣熊告訴我的事情開始的
害我一直很緊張
不知道那個人到底要跟我說啥
浣熊還說叫我要有心理準備
我整個超緊張的
不過也因為他有事先提醒我了
所以害我沒有體驗到更刺激的感覺(...我有病啊= =不要理我)
就比較沒有那麼大震驚了
不過聽到那件事還是令我超級SHOCK的!!
算你狠!

後來晚餐吃了難吃的水餃
明明就跟老闆說要高麗菜的,他裡面竟然混雜兩顆韭菜的= =整個有無奈到
害我們房間後來變得有屎味=..=

原本要換衣服和褲子的
因為懶+時間不夠
只換了衣服
沒想到後來還被教練「 ㄉ一ㄤ」了叫我要穿體育服去練= =
後唷又不是我願意的,今天有相親大會啊沒辦法,時間又那麼趕
我和浣熊一路從宿舍走到盲人重建院
超累...
而且我還吃了不少東西
整個很不舒服= =
超害怕胃下垂的@@
走到目的地時,果然已經遲到了(淚)

不過我們走路也算另外一種暖身吧...

不知道什麼原因,自從大美盃回來之後,羽球就變弱了...今天也是,打一打手腕超痛...而且球又一直打不高又不遠,整個無力....
後來教練來了
又開始練一些基本的東西
打牆壁500下讓我感覺好像漫畫理的感覺(笑)
雖然基本,但是還是要認真練習才行

令我開心的是,在打高遠球時,被教練稱讚很有POWER(大心)
哈哈哈~
不過他還問我說我家是不是開家具行,要不然怎麼那麼有力....?
哈哈
你真幽默啊=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力啊
應該是常搬重物吧(?)
畢竟暑假都去軍營幫過忙了....粗活...

不過原來我的姿勢是錯誤的啊?!~~~~~~~
我都不知道
後來被教練矯正
一開始真的很難打
很ㄍ一ㄥ
後來感覺就好一些
至少有一兩球打的還不錯(打了很多球@@)
後來還練累死人不償命的腳步....
我膝蓋好痛啊啊啊@@
超累
累到快死
但是因為膝蓋痛不能盡力跑
所以應該無法結實肌肉(笑)

後來打雙打
教練在旁邊看感覺真是超不自在的
唉唷威..害我都不太敢打@@
我很弱的= =

後來還被教練逼去練發球
我知道發球很重要
但那時候場地明明就快要關了還叫我練習,我很害怕被管理員伯伯罵耶= =(沒錯,我就是卒仔怎樣= =)
害我也不太趕好好練習
喔我的媽....

其實因為浣熊中午的話,他說那個人晚上會有話要跟我說
害我一直很期待(?)
正所謂記期待又怕受傷害(?!)
反正他一直沒講
我想說他該不會不講了吧
害我緊張那麼久= =

不過後來小八說要來載我們
據說他們在宿舍很無聊(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別有一番用意啊....= =)
我就想說叫他來載我和浣熊回去,因為很累我實在不想坐公車....

後來那個人就載我回去
然後情境就發生了!!!
哈哈哈
我們站在巷口轉角的7.11的路燈下(?)
四周昏暗,旁邊停著一台摩托車
然後,他有點緊張的開口
我記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聽著

哈哈哈~那時候其實我覺得好好笑
好像偶像劇裡的橋段喔XD
哇哈哈~真害羞,頗有趣的(笑)
尤其是巷口轉角的路燈下我真的覺得這是一個好place XD

反正他就告訴我一些事情啊
真的是超震驚的!!!
大傻眼
我亂吼亂叫
因為真的被嚇到了
算你們厲害
難怪浣熊會被嚇到在電腦前遲遲說不出話來(笑)
真的很勁爆啊!!!
喔我的天啊
太戲劇化了
就像網路小說一樣

其實我從頭到尾都是驚訝還有大笑中渡過的
撲哈哈
那個人你不用太擔心啦
真是的XD

我們都要加油>w<

哈哈哈~祝你們幸福啊!!
你真是好笑,明明就很想講還在那邊ㄍ一ㄥ
缺...=3=
自己到處在那邊跟別人講
真是愛炫耀XD
(以上言論是大家討論(?)出來的結果XD不代表我一個人的立場XD)

我也要努力(?)尋找我的春天(笑)

唉啊其實這樣說開不是很好嗎?
這樣以後就不會有疙瘩了(笑)
喔耶


好,看到這裡相信你們累了,可以休息一下
因為3.17這天實在是非常緊張刺激搞笑的一天
這天我過的之豐富,好像過了好幾天一樣的累
好多事情都在今天發生
心臟要很好才能撐過去
真的發生很多事
你看我才早上到22點唷,更精彩的還在後頭
敬請期待深夜節目(?!)
但是我也不知道能打多少
畢竟網誌裡不能全部打出來
向這篇其實還有一些東西也沒有爆出來
畢竟要考慮的因素太多了
我已經盡力了(笑)

總之這天真的是很酷(?)的一天
我過得很刺激又驚險又好玩又脫軌
發生了很多人生中的第一次
唉啊我要繼續打下一篇了
待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