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刻晚上10:54分
我要開始打這兩天的網誌了!!
終於啊~等了好久(?)

上次寒假去九份的時候
其實原本就是計畫要玩過夜的
但是因為我的關係,只能玩一天
那時候就有說春假可以出去玩
所以就想說這次春假無論如何都要至少來個兩天一夜
因為浣熊的一句話,所以決定去陽明山
但是說歸說,大家都沒有實際規劃
老童說要規劃
但可能是因為太忙吧
前陣子很忙碌@@
所以直到上禮拜三,也就是春假的前一個禮拜
在下午五六節的空堂
打開電腦
我突然想到了春假的事
因此開始查詢陽明山上的民宿
無奈查著查著,就是一直找不到便宜的民宿
看來看去都是那幾家,價錢不菲的飯店
應該有民宿吧,只是他們沒有先進到做網站,所以網路上沒有他們的訊息
總之那時候還蠻煩惱的
而且也不知道到底有幾個人要去@@
說要去說很久了,但是還沒有確認過所有人到底能不能去
而且行程也不知道怎麼排QQ
完全沒有排過夜行程的經驗啊
只有辦過一天的活動
要找和陽明山可以搭在一起的地方實在不怎麼好找,畢竟台北能玩的也只有那幾個地方,而且其實很不想在台北市中心,其實想去外地玩,但是時間真的太趕來不及排定,只好把地點範圍限制在台北縣市
然後交通的問題也很麻煩
我們一團人只有濬駿有車,
我想要搭機車這樣比較有大學生的FEE
畢竟常常看到在假期的時候會有一群摩托車上面有男男女女停在我家門口,手提著很多購物帶,感覺就是要去烏來玩之類的,因此我一直很嚮往,能夠和同學們騎機車出去玩
其實照理說,一般如果要去陽明山,一天的行程就夠了,如果硬是要玩兩天,一般來說應該都會往金山方向玩,然後沿著北海岸回來
但是
1.我們沒有機車不方便
2.那邊路不熟、景點也不熟,雖然跟家人去過不少次,但都是爸爸開車去,我也不知道那個景點在哪
3.浣熊說那邊有一路容易發生車禍,危險
4.雖然快夏天了但畢竟還是會冷,海水浴場也還沒開放,不適合玩水
因此只好取消這個念頭
然後因為我一直很想去動物園
浣熊剛好又提出一個建議:貓空!!
我也想去貓空泡泡茶XD
以前高中就在附近,但卻沒去過
雖然感覺應該沒什麼好玩的
但是這個景點還是可以去走一次
原本想說第一天去陽明山,晚上住浣熊家(在木柵山上),可以去貓空,第二天可以去動物園玩之類的
但是浣熊家不能住,所以就取消
正當我煩惱該怎麼辦之際,浣熊發現了一個好地方—————青年活動中心!!!!
因為劍潭那邊剛好有,而且價錢有便宜,我們立刻打電話去問,沒想到還有房間!!真是太好了,也因此想說這樣晚上就可以順便去逛士林夜市!!開心~其實我士林夜市沒去過幾次@@整個不怎麼熟
但是第二天還是沒有著落,雖然我們想了不少地方,但總覺得跟陽明山搭起來就是怪
不過最基本的問題還沒解決,因此我們決定先問人數
後來一切確定是在禮拜五的快要放學之際,也就是最後的時間點
瞧了很久,老童他們還很熱血的在禮拜四下午翹了半堂的中美史和一堂的國文去書局買了陽明山旅遊指南~哈哈~真是行動派XD
然後在色彩學的中堂下課,小八拿出了他排好的行程,給我看,再不排好就來不及了!!
他們排的是第二天去淡水
我覺得這個idea不錯,因此在兩分鐘之內拍版定案!!
那時候已經快要五點了,我們深怕青年活動中心的人下班就無法訂房,所以我和度香立刻衝往閱覽是查詢他們的電話,然後我很害羞+戰戰兢兢的打了電話過去訂房,原本以為會很麻煩,沒想到一下就解決了,快到讓人有點措手不及XD
總而言之,一切算是差不多決定好了
而參加的人員如下:
我、度香、許丹、浣熊、老童、小八、濬駿、佐治、GM、大頭 一共十人
除了大頭因為要工作所以只能玩一天外,其他人都可以玩兩天
所以九個人住八人房

興奮興奮
但是其實一開始有點懶得去
畢竟我假日都不在家在外奔波
一方面是太累
另方面是作業過多
重要的原因其實是怕爸爸不答應
但好險他沒有阻止我
不過有說浪費時間= =
「時間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我是這麼回他的(笑)

總之,終於到了4.3這一天,我們約好了早上八點在捷運劍潭站
(喔喔喔~扯了一大堆終於要進入主題了XD)
莫名其妙的因為整理服裝儀容而有點小遲到的我匆匆忙忙的殺出門
捷運都做到了景美站因為聽到了旁人的手機鈴聲才猛然驚覺自己忘了帶手機?!!!!!!!!
喔我的天啊我根本是笨蛋QQ
當下整個很Orz...
想要回家拿但是這樣至少又會耗掉20分鐘
我不想遲到太久QQ
所以只好忍痛,就讓手機隨風而逝(?)
一路上,其實我的服裝儀容還沒完全弄好,又因為是上班時間,所以捷運車廂內人很多,所以我只有博愛座可以坐,我就坐在博愛座開始整理服裝儀容...其實有良心不安到QQ
但是沒辦法啊~我真的來不及了~唉~對不起@@好險好像沒有看到老弱婦孺XD

話說我想要把右耳也換上新的耳環,因為我想也差不多可以換新的了
沒想到我把耳針拔掉,耳洞竟然開始冒血@@有驚恐到,不過我還是把新耳環帶進去,沒想到一直找不到出來的洞?!
害我一直轉啊轉的,希望可以穿出來,沒想到竟然感覺到耳針在我的耳垂肉裡攪動@@
真是超噁心的>"<
因此我立刻拔了出來,並且把原本的耳針帶會去QQ
好險順利的帶回去了
否則要再重打洞我一定死...= =

後來遲到了莫約十分鐘,我終於抵達劍潭捷運站
但是一出來,卻沒看到半個人?!
我想說「靠邀,該不會被放鴿子了吧@@」畢竟沒帶手機...後來發現那裡是二號出口,前面還有一號,就抱著害怕的心理走道另一個出口
好險,我看到人了!!
是GM和佐治(大小G 哈XD)
原來大家都遲到了
我去的時候度香和浣熊去買早餐
其他人都還在路上
最早到的是g(佐治)
他7:45的樣子就到了!!!
厲害!!大家給他鼓鼓掌!!

後來等著等著,大家終於到齊了
我們一行人坐著R5
興奮的上了山

很快的我們到了公車總站
然後猶豫著該怎麼走
預定的地點是竹子湖拔海芋和擎天崗
但是我們卻不知道該怎麼走
這時候向是遊客中心的地方有人走了出來,為迷途的羔羊的我們指點迷津,他建議我們可以買遊園車108的車票60元,然後可以一直搭遊園車去遊園
迷途羔羊的我們在不知道該如何的情況下買了票
後來證明我們被他虎爛了= =
不過他們的車都很先進可以用嗶嗶(攸遊卡)

後來在我的提議下,我們決定步行前往陽明公園,也就是花鐘所在之處
具那個不具名的「善心人士」之詞,走路過去約15分鐘
但是我們卻走了30分鐘左右吧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們就一路走走停停
拍照和看野生動植物XD
對一群都市小孩來說(有一個是野孩子XD),很少看到大自然的小動物(笑)
反正看到什麼都可以很驚奇XD

就在快到公園的前夕
我們看到了「烤紫色地瓜」!!
哈,其實上次到陽明山我就有看到了但是沒買
這次老童有買
然後那個阿媽還幫我們切好很貼心(笑)
然後大家就吃了起來

雖然沒有黃色的那麼甜,但也沒有說多不甜
紫色很酷XD
也算是一次有趣的經驗
不知道為什麼,在途中我看到了柱子就想起了以前的人總愛靠在那邊拍照的姿勢,因此突然模仿了起來XD
後來還莫名其妙和大頭演起了古代情侶XD

哈哈哈~
我覺得其實還可以再俗一點(笑)會更像XD

到了陽明公園,卻找不到搭車的地方,原來具遊客中心的人說是在「陽明書屋」那裡,小八他們就想要動身前往,不過我說要先在公園裡走走賞賞花,好險沒有直接前往,要不然就浪費了美景(笑)
正所謂「團長英名」(←只有在這時候會這樣說XD)

我們看到了「楓樹爺爺」
是可以照相的那種
然後決定數支數到的人要上去拍照
結果張衰人俊俊先生,就上去拍了XD
哈哈整個很燦爛啊你的笑容XD

我們笑了很久,也拍了不少張照
後來繼續走
看到了一個適合拍三八人比花嬌照的地方,在我們前面拍的是依群阿媽們(最有經驗了XD)
然後我們就上去拍了三八照XD
拍著拍著還欲到馬來西亞來的人說要和我們合照?
他們一開始是一直要拍俊俊,一直「帥哥帥哥」的叫(噗)
看他們那麼熱情我們也不好意思
然後就幫政府作了良好的國民外交XD
他們還很嗨的說我們真是熱情(笑)

後來走到一處我有印象小時候有去過的小橋流水處,我們開始拍起了劇照,因為那個景很棒,感覺很適合拍,我想拍,沒想到老童和小八也有志一同的也想在那裡拍照
總之我先拍了,唯美的戲水圖(羞)

真的有害羞到XD
水很清澈還有倒影,真美(拇指)
然後是老童和小八,坐在橋上面
整個很斷背!!

太好笑
然後我們就幫劇照取了個名字「陽明山」哈哈哈
模仿斷背山的XD

走著走著又看到了「櫻仙子」
也是可供人拍照的
照慣例,數支
結果老童被數到了
也被拖上去拍照~哈


後來到了陽明山必拍照留念地點,花鐘
看到了一群啦啦隊的人在那邊拍照,原本想等他們拍完在上去拍
怎知他們很無知= =
竟然一直猛拍猛把人抬起來做出各種啦啦隊的姿勢
雖然看了很驚豔,不過有點煩畢竟沒有太多時間能停留在那邊
看他們似乎沒有停下來的感覺
我和浣熊就上前去跟他們「交涉」
終於他們暫時退場,換我們上去拍
我還跟小八做了超愚蠢的動作
而且那張見鬼的拍了很多次一直失敗(許丹一直無法順利把相機打開?)
害我一直覺得很好笑狂笑場,就在其他人很「正經」的拍正規照,我和小八就在旁邊耍白癡了起來XD

後來據說要從花鐘旁邊的路一直走就可以走到陽明書屋,然後我們就開始走
還發現了一處因為水管破裂而流出的溫泉水,溫溫熱熱的不錯舒服,大家輪番上去摸
後來不知道是誰說那個能是人家洗完的水之後,整個情境都被破壞了XD
原本大家一直去摸的溫泉水,被敬而遠之(笑)
很好笑

就當我們不確定是不是該繼續向前走會不會到達目的地而問路時
那個人叫我們可以去前面看瀑布
想說既然都已經來了那就順便去看看
沒想到在前往瀑布的道路上竟然有一條「蜘蛛隧道」?!!!!
上面全部都是蜘蛛!!
真的很可怕QQ
我和度香就一路尖叫到底(笑)
(蜘蛛是度香最討厭的昆蟲)

在抵達瀑布前還看到了「忠狗小黃」
擺了個性感的POSE臥在那XD
一開始看到還以為是假的,因為她的毛很漂亮又一動也不動的在那

到了瀑布我們還小小的戲起了水來(笑)
然後小八和GM和浣熊和g就攀爬到瀑布下的大石頭上
過程有點危險,尤其是下來的時候,浣熊真令人驚恐,畢竟那邊有點難下來,好險後來沒事

結束了瀑布之旅後我們又蹋上前往陽明書屋的路,沒想到這一走就是一個小時
一開始我們女生們還很嗨的唱起了hiking的歌(狂唱兒歌)
唱到後來都不知道該唱什麼才好了卻一直沒到(都已經唱到「中華民國頌」和「九條好漢在一班」了XD)
此時我們開始心慌了
而且耐心也磨盡了
一群應美的孩子平時都很少運動的
爬那麼久的山也累了
看到了一群人從山上走下,浣熊前去問路
那個阿媽卻說他們走到一半就放棄了
我們聽了當場心冷了一半
在走回頭也是要很大的一番功夫
因此我們選擇繼續走
後來終於看到陽明書屋了!!!!!!
大家當場大歡呼!!!
總算可以坐車了
但陽明書屋卻沒開(雖然這不是重點)
我和浣熊又去問了看起來很想下班的警衛
他竟然說這裡平日沒有車,而且108也不會經過這
我們整個被遊客中心的人大虎爛啊="=
不過那個警衛整個亂講話
其實看他的臉我就覺得很怪感覺他很不專業(?)
後來我們繼續拖著沈重的步伐向前走
走著走著,沒想到後面竟然出現了公車?!!!!!!!
靠....竟然有車,死警衛騙我們= =
然後我們攔下了那班通往小油坑的公車
刷了嗶嗶
請司機帶我們到路口可以做108的地方
一坐上了公車就像上了天堂一般(笑)
令人鬆了一口氣
這趟到路口的路程還真他X的不錯遠
雖然坐車感覺很快
但下去走會走到腳斷吧= =

一番波折下我們終於到了路口可以搭108的地方
一到就有車
正想說「真是幸運」的時候
竟然發現車上快滿了
我們10個人根本就塞不進去@@
只好決定分兩批
度香他們先上去竹子湖等我們
剩下我、佐治、老童、許丹、濬駿、浣熊在那邊等下一班
那時候開始感覺到108根本很廢
我們買票是被騙了@@
如果我們沒買票就什麼車都可以做,反正他們都有嗶嗶
但是我們買了票為了不浪費錢,就只能做108,等108
而且別班車還有到竹子湖裡面,108卻只有到外面的派出所,還有走個10幾分鐘才能到採海芋的地點=..=

我們在等車的同時,愛拍照的我又麻煩許丹幫我們拍一張無力的照片
許丹還盡責的站到路中間拍?!
許丹~辛苦你了!!
都為你捏了一把冷汗QQ

後來還看到一個騎重型機車的阿伯穿著皮衣戴著墨鏡,看到我們還耍帥的催了催油門...= =撲,蠢

車來了~!
沒想到一樣多人
明明可以塞的下我們
無奈車上的人都不願意移動他們的身軀
我們只好再分第三班車才能到達竹子湖

我坐了第二班車去竹子湖
下車的地方很適合拍照
我們拍了一連串的劇照!!
超棒的
很做作和自以為
喔耶~有一張我超喜歡!!
超像雜誌上的廣告的!!(拇指)


後來他們來了
濬駿的大包行李實在很像流浪的阿伯

不刮鬍子嘛= =
後來還把上衣的扣子八開露出胸膛真是害羞=v=

大家好不容易又到齊後,我們又開始不行前往竹子湖採海芋和吃午餐

看到海芋田好嗨!!
找到一間吃飯的地方好像叫做「山菜園」的吧
超好吃的
老闆娘人也很好
推薦我們吃和菜
一人200雖然一開始有人覺得很貴,但後來發現整個很物超所值!!
而且老闆娘還送我們一盤菜!!(拇指)
老闆娘你真會做人!!
他的菜很豐盛又好吃
一群人吃和菜很有趣
很有出遊的FEE
有大人FEE
哈XD
g有拍食物的照片,有興趣的可以到他的相簿去看
真的很好吃,比東璋(學校附近的一間可以吃合菜的店)好吃太多了
食物很熱,而且又不會太油,小小缺點是沒有飲料
而且那邊的飲料都比市價貴
一瓶御茶園原價20他賣25
風景區沒辦法都會比較貴想喝還是要掏出錢來XD
拿到了飲料就突然想代言一下(羞)

老闆娘說點心有山藥捲害我一直很期待
沒想到沒有@@
我誤會了他的意思了QQ
有點傷心

後來吃飽了我們前往採海芋
很有趣
8隻一百
我們瘋狂在海芋田裡拍照
老童後來發現只有在泥濘的海芋田深處才有「好貨」,因此他去借了雨鞋來穿
超可怕的那裡的泥土踏進去還會陷進去而且很難拔起來
不過老童不愧是野孩子,所以他可以克服XD
後來小八也去穿了雨鞋
兩個人很嗨的專注在拔海芋
小八和濬駿也都被拍了好笑的照片

此時我就跑到海芋田裡去拍我想很久的抱著花的照片
我被說穿得太華麗在到陽明山的路上,還說根本一點也不像要去hiking的(好吧,我承認一點也不像XD)
嘿嘿
其實我就是想到會有這一幕才想說可以穿那件的XD
果然被說很適合XD
哈哈真開心XD


拔完了海芋我們看到了度香口中的好吃的小饅頭
15個八十
因此我們買來吃了
真的不錯吃!!
呼呼~我很愛吃饅頭耶XD

要前往下一個目的地之前要先回到108站牌,因為要走回去小八他們有點懶想要坐車,不過我覺得剛吃飽可以散散步加上我不想花額外的車費,因此我提議走路,後來我們還很蠢的在路上投票表決要怎樣
結果走路獲勝!哈
然後我們就走了回去
回程中濬駿的大傘還溝到電線桿真的很好笑害我笑了很久XD

老童後來還摘了一朵不適合占卜的花給我,叫我按照老舊的古人方法以拔花瓣的方法測測看要不要「衝」(也就是要不要跟我的TOP1告白)
不過那個花瓣實在很不適合啊= =
超難拔的,後來拔一拔我就放棄了= =

做108前往擎天崗
發現原來擎天崗我有去過啊!!
我一直以為我沒去過咧XD
然後我們一群人就很青春的衝上山(往風櫃口的方向)
很累==
我果然很討厭跑步= =
後來我趁大家在另外一個地方的時候和GM衝到前方的山坡下,然後我躺在充滿牛糞的草皮上
很舒服!(不論他之前有沒有被「施肥」過XD)
然後我就叫他幫我拍唯美的照片!!

哈哈~高手耶你GM!!
我整個果然超正XDD
拍出來那個角度真的超好看
喔我超喜歡的>///<

我還第一次嘗試躺在草地上自拍了起來
手可以肆無忌憚的伸長真好XD(因為在捷運上拍都很害羞的手部能舉太高太遠XD)
拍出了我很喜歡的照片又一張~嘿嘿嘿-v-


結果g居然說出「果子除了正常體位之外都很正」是怎麼回事=..=

系壘三人組還在草地上滑壘超蠢
據說很痛....

後來男孩們竟然突然耍起了青春,五個人(大頭沒有加入)向著對面的山頭跑了過去
看他們青春的跑過去的背影感覺很奇特(笑)
而且出乎意料的快就到達了對岸的山頂
而且我們還隔空喊話了起來怎麼回事XD
真是超害羞的>w<
哈哈哈
旁人一定覺得我們很「見笑」XD
我、香、b、頭四人一起向對山上的五人大喊
他們也有回喊我們
整個超青春的喔耶!!
好有趣
超好笑
很害羞
很青春


而且勁爆的來了!!
只見對山的男孩們又往上跑了一段
然後突然用向毛巾的東西和我們揮手
後來才發現那是衣服?!!!!!!
只見他們一個一個把身上的衣服脫掉
整個很接近大自然啊
哈哈哈哈哈
整個嚇到我
你們真是太好笑了
可惜太遠只看到肉色XD
其他的看不清楚XDD
相機也照不到
早知應該帶望遠鏡(?!)XD
哈哈哈
你們好青春
我們好青春
太好笑!!!
很想衝到那邊的山上幫你們拍照(笑)
不過我痛恨跑步就放棄了
後來聽說老童很ㄍ一ㄥ沒脫,其他人都拖了
而且小八還差點全都脫了?!
哈哈

後來我們還拍了很青春的坐在山坡上的照片

然後突然下起了毛毛雨
濬駿的大傘終於發揮作用
大家躲在下面
也莫名的拍起照來(笑)
我的向機竟然快沒電了QQ
喔早知道應該帶充電器來的QQ不過記憶體也快滿了QQ唉,裡面還有家人照的其他照片又不能刪真的很無奈= =
結果後來就一直用別人的相機也因此我大概只拍了60幾張吧,而且第二天也只有拍了一點點,有點SAD...好險g有帶充電器和記憶卡,高手!!!到最後幾乎都用他的照相機了(笑)

在五點多的時候我們離開了擎天崗
因為據說5:30有最後一班車,沒有騎車來的我們只好趕著去搭車
沒想到竟然遇到了應美的學長姐?!
喔我的天啊世界也太小了一點吧
遇到的是老童和佐治的直屬吧好像...
總之實在是太巧了一點
真的超有緣!!!


後來我們等車等了超九
他一定是少發了一班車= =
可惡
結果我們等到5:50車才來==
車上擠滿了人因為那是最後一班
沒做到就挫屎= =
好險我們幾乎都有位置作不用跟別人擠
要不然真的超累@@
一台小巴士擠滿了人真的很令人汗顏
辛苦他們了QQ

好不容易到了我們來的起點(向遊客中心的地方,公車總站)
大頭先和我們道別了因為他趕時間要去打工
話說小八實在太好笑,一直叫大頭「大頭哥」...|||一直喊錯是怎麼回事@@

我們開始猶豫到底要住哪
因為早上小八說想要住在山上而且那邊可以泡溫泉,所以把劍潭活動中心退掉了
但是到此時,我又突然想要住青年活動中心,因為山上我們沒有車路又不熟也不方便感覺沒什麼搞頭
雖然他的通舖是塌塌米非常令我心動,但是他的溫泉是個人池自己泡很空虛而且我也沒帶泳衣,價錢也比劍潭貴了一倍,在一番討論掙扎後,決定照原計畫去住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決定後我趁機跑到附近的7.11去看報紙有沒有JJ,畢竟昨天是JJ的簽唱會
果不出我所然,都是閃亮胸罩女= =
而且有JJ的報紙還不多QQ真傷心
所以我沒有買報紙
只是翻翻

後來我們坐公車回到了劍潭
車上的人也有海芋
結果發現他們的是15隻一百.....= =
好吧我們買貴了= =


到了活動中心都已經快八點了
沒想到那邊超便宜!!
學生證還可以打八折
我們住八人房一個人才兩百多整個很便宜
而且具老童所說那裡算是國際級的旅館?!
大廳還有各地的時間~就像大飯店一樣
然後我們房間在三樓
還在廁所旁邊
一進去果然跟他網站上的一樣
好像宿舍(笑)
也頗向軍營的XD
而且沒有自己的浴室
是公共澡堂XDD
真害羞-v-

一到房間我們整個很放鬆(笑)
開始選床位
度香好心的和我換了床
我睡到了上舖真開心
大家在房間裡就不想出去了XD
不過我們還沒有吃晚餐
所以一行人出發前往士林夜市

那邊真的超多吃的!!!
喔喔喔~太可怕了
而且其實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因為人數的關係
我們選擇了有空位的地方吃了蚵仔煎當晚餐~
因為等等逛夜市還可以吃很多小吃,所以不用吃太飽
不過小八還去買了一盒300的生魚片...

後來我和濬駿去買飲料的時候還遇到攤販們搶生意真是可怕,兩間飲料店開在正對面搶生意...
我喝了「山粉圓愛玉」
沒想到一點都不好喝QQ
我被騙了沒有味道QQ
喝一半就放棄了= =
後來吃了大餅包小餅
人生第一次吃耶~
不過我覺得還好
雖說沒有很難吃但也沒有令人驚豔...

發現士林夜市真是個好地方(拇指)
超多賣衣服的而且都很便宜
西門町整個是屁
不僅公館比你好,連士林夜市都比你優!!
很想買衣服不過沒預算(吃的花了太多錢XD)而且男人們再也不能大肆的逛否則你們會無聊
嘻~我們真體貼XD
發現那邊有超多料的潤餅捲只要30元!!!超心動!!!!但是因為很飽吃不下....所以做罷

還看到豪大大雞排創始店,據說好吃
但是沒買(雖然心動)
害我想起了以前景美那邊也有GAY泡二人組在賣,不過超難吃,他們用機器把雞排壓扁,沒什麼肉...超難吃,吃過一次就不想再吃了= =

我們還吃了據說很有名的士林綿綿冰,好好吃>//<
大小G都點了一般的刨冰,感覺就不怎麼樣XD
撲~
而且他的冰刨的超不細= =
還是綿綿冰好吃!!

也經過了度香口中賣衣服的街
他們的店真的都還不錯
整個很想逛啊>//<
而且好多好多衣服喔!!!

途中還買了一些鞭炮(蝴蝶炮、甩炮、仙女棒)等等要去銘傳看夜景順便放鞭炮
銘傳看夜景這個行程是臨時決定的~小八幹的好呀!

話說我們很好笑,明明幾乎都是台北人
卻是讓兩個台中人來定行程的~哈~有蠢到XD

後來爬上了銘傳的山
我的天啊離士林夜市超近的是怎麼回事= =
好方便
不過他們在山上真是超累
今天一整天一直在爬山大家都快瘋了(笑)
一直無止盡的向上爬
後來終於到了小八看夜景的地方
是在籃球場和溜冰場旁
夜景還不錯看啦
捷運好小喔
像玩具火車一樣(小八說的)

後來我們玩起了鞭炮
很嗨
蝴蝶炮蠻美的但是亂飛很可怕@@
發現原來球場旁邊就是宿舍
好像很多人載往我們這邊看的樣子XD
因為我們太吵了XD

然後我們玩起了仙女棒
原本沒什麼事的
沒想到小八你這個天兵
竟然把仙女棒丟了起來而且還往下丟
一丟竟然還丟到樹上?!!!!!!!!

整個真的嚇死人
那一瞬間大家都被嚇到了
萬一不小心
就有可能把樹燒起來....
然後我們就等著上報...= =
我那時候真的被嚇到了QQ
小八拜託你不要再做這種事了
有幾個膽都不夠你嚇QQ
好險我們很幸運的受到了庇護(?)
總之樹沒有燒起來,好險熄滅了
要不然「輔大學生玩仙女棒將銘傳燒了」
這可不好玩= =
後來老童他們還說起了風涼話
說什麼學長會說[nice p 喔!學弟]
真是的...= =
佐治和濬駿還說想要把當時大家驚恐專注的看著樹的情景拍下來= =
不過好險沒發生什麼事真是太好了!!!

坐在溜冰場的欄杆上靜靜的看著夜景的感覺真不錯

後來晚上12點多我們離開了銘傳
決定去買酒,然後又要開始拷問我?!
怎麼又來了= =
我們到7.11買了一些飲料食物
還再到夜市買了一些食物(笑)
悠閒的逛回旅館

然後開始了我們在淫窟3號的一晚......




原本是要拷問我的不知怎麼的某人提議說要玩國王遊戲?!
又來了
天殺的鬼打牆遊戲
話說之前幫三月的人慶生的時候就有玩了
這次是第二次玩
明明就沒有牌我們還自己做紙條....撲
然後玩了起來
果然是鬼打牆的遊戲
每次的配對都一直是....的配對
唉啊真是令人害羞
不過第二次玩大家就比較放的開了...
果然是淫窟...=..=


後來玩完竟然已經4點了?!
說要睡覺其實也因為剛剛太嗨實在睡不著
所以某人就說起了他的秘密
我們大家聽了都很傻眼QQ

其實我原本是真的不想睡的
但是想說我明天還要戴隱形眼鏡,不睡到時候一定會帶不上去,所以只好睡了
隔天8:30起床開始整理服裝儀容,女生果然會用比較久,男生就可以睡久一點
不過老童的鬧鐘很吵一直叫XD
真是個好鬧鐘啊-v-b

度香還發生了慘劇QQ
苦了你了....|||


10點check out
是大晴天呢!!!!
真好
原本氣象預報還說這幾天會下雨
好險我們真的很幸運,竟然是大晴天好開心~
不過濬駿帶的大傘.....沒什麼作用XD
話說他後來成為了移動行李人,大家的外套都塞在他的大包包裡,他背著很重的包包走來走去展現他的man poewr XD

我們前往了淡水
捷運上幾乎大家都睡了
太累(笑)

到了淡水10點多
平日的關係加上又是早上,很多店很晚開,大家都餓了,畢竟沒吃早餐,僅以晚上剩下的可樂果果腹...
原本度香要帶我們去最老的店吃阿給,但因為他以為走錯路,加上男人們感覺很無力,只好隨便找一家店吃,沒想到他沒有很好吃,而且他的嘎裡口味竟然是把阿給泡到咖哩裡= =而且咖哩好辣...
最扯的是沙爹口味,竟然是在阿給上面放沙茶醬?!
....= = 真是令人無言= =

後來度香找到了那間老店,我們挺著飽漲的肚子,又去吃了一次
但是他賣的比較貴耶
不過有比較好吃啦
據說他的肉包也不錯,不過我沒有吃

GM提出了收公費這個提議
一人就交了100元

還公費咧
搞得很正式XD
哈哈哈
不過公費真是不錯用啊(拇指)

吃了阿給又想喝飲料
買了傳說中有名的「阿媽的酸梅汁」
果然好喝!!(拇指)
我們還像外地觀光客一樣在招牌前照相
自以為明星XD

買了船票坐船去淡水
沒想到這間「順風」那麼爛
竟然不能站到外面去看
之前去漁人碼頭的時候都可以吹吹海風~

到了八里~好開心
還看到了招潮蟹XD
第一次去八里
一行人又青春的去騎了協力車XD
租了兩人、三人、四人的協力車各一台
四人的超好笑
很花俏的車
有賣把餔冰的喇叭還有遮陽的屋頂

話說有一台四人的喇叭不知道是壞掉了還是怎的,竟然發出超好笑的聲音,笑死我了~!哈哈哈~我笑點真是越來越低了XD

然後我們很青春的騎著協力車往關渡方向出發
整個很青春啊~
讓我想到了高中的畢旅也有其自行車-v-

三種車都騎過後發現果然是越少人的越好騎
不過三人車真的很難騎
中間的人腳會一直撞倒前面的把手
而我就是那個衰人
一直狂撞倒
真的超痛QQ
後來發現膝蓋整個撞倒淤清@@
一開始騎三人真的很難,後來抓住要訣後,其實也還好沒有那麼難騎了
不過老童的技術還真不錯(笑)

我們一直騎一直騎沒想到竟然不知不覺的就騎到了關渡大橋?!
超強的!!!
然後我們就在那邊拍照

後來發現騎回去時間差不多(租的時間是1小時)

然後因為想說四人的有屋頂最不熱
所以我、香、許、八四人騎著四人車

沒想到我們做了錯誤的決定!!!
來的時候因為中途有換車,所以並不會辛苦
沒想到回程的時候竟是一台車騎到底
四人車很重
很難騎
我們騎到腳都快斷了
而且才一下子而以其他人就都騎的不見人影了QQ

我們很衰的被拋在最後你們這群沒良心的人竟然自己在前面快活都不等等我們四人車
我們很衰的還騎錯路,又碰到修橋的,還遇到狗檔在路中= =
真的很衰= =
腳都快斷了
後來騎到我覺得很每適合拍照的地方,想說反正都已經那麼墊底了,乾脆就拍個照紀念好了(噗)

後來騎到已經不是自己的腳了...
終於在被罰錢的前夕我們回到了租車處,老闆娘還一直很想多收我們錢= =
我們明明就沒有遲到超過10分鐘啊= =

很累又很熱的我們想吃個冰,無奈因為是平日的關係很多店都沒開= =
我們有逛了賣古代食物的店
真好玩!
看到很多小時後吃的東西
真懷念-v-
淡水真多那種店-v-b

後來發現那邊有個不髒的沙灘
一行人自以為來到了墾丁,在沙灘上玩了起來,還看到了螃蟹出沒的洞~超大的
此時我們的野孩子童先生竟然真的把那些洞挖開了要找螃蟹~哈
算你厲害
呵呵
超有趣

因為口渴
我買起了今天的第三杯飲料
芋香奶茶~還不錯喝說~

然後我們在沙灘邊玩了不錯久
大概三四點吧忘了
我想說差不多是時間回淡水了
不過大家在沙灘邊戲水(?)的感覺真好~好期待暑假ˇ
我一個人走到了搭船處想看看有沒有賣票
然後就懶得走回去了
發現那邊有一長條的石頭路通往海上
我覺得很棒
很有FEE
感覺就像望夫崖一樣XD

我就一個人往前走
其實原本是想要走到最底最尖的地方等大家來的,沒想到一個人實在沒什麼膽子,走到一半就不敢再走下去了...= =
因為風好大
很怕一不小心就掉下海去,這樣他們就找不到我了QQ
所以只好站在一半的地方等大家來
然後大家又在石頭上面拍起來劇照(笑)
實在是個適合拍劇照的地方啊XDD
老童還把海芋插在石頭上,讓他果然成為真正的「海」芋(笑)

後來還在左岸公園玩了一下蹺蹺板、溜滑梯、盪鞦韆等等小時候玩得東西~真開心~不過一直很怕把他們玩壞= =畢竟不輕QQ

然後我們搭了別間的船回老街~果然這次就可以站在外面吹海風了
那時候太陽已經開始準備下山了
陽光灑落在海面上的感覺真的很棒
波光粼粼

真的很美

到了淡水老街後,
又開始吃了起來
發現了10元一支的超大冰很開心
而且抹茶口味真的不錯吃-v-
還吃了吻仔魚口味的鳥蛋~好好吃啊~~~
蝦捲就不怎麼樣了= =

老童他們還去撈魚
老童果然是高手
超厲害的!!

我和濬駿又開始PK投籃機
我一開始還笑說那邊的投籃機只要40分就可以繼續玩
後來才發現那超難投的
應該是框太小
總之我竟然才30分?!
又輸給濬駿
原本要在比一次,四個人:我、俊、八、許
但是他有一台不能投,因此我就放棄
剩他們三個比
不知道濬駿是第二次頭比較有經驗還是本來實力(運氣?)總之他贏了!高手!
不過他們都很強
差距不大XD
最嫩的是我吧= =

後來我們就坐在路邊的階梯上,靜靜的等著看夕陽
感覺很棒
不說話(雖然我一直在那邊吱吱叫的說好美XD沒辦法真是太美了我克制不了嘛)
靜靜的
感受著海風
感受著夕陽

很棒

而且巧合的是,竟然遇到Fish!!!!!!!!!!
超神奇的
世界果然小
竟然遇到他和小毛
好嗨
真浪漫-v-
真好耶
我和浣熊也想和男人到那裡看夕陽(羞)

正所謂「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看完夕陽後我們就快要散會了QQ
真的有感傷到
後來晚餐原本想要吃個餐廳之類的
沒想到半路看到有賣印度餅的店
其實我注意他很久了
他的甩餅超庫
甩出去竟然會向迴力標一樣自己回來?!
超強
小八買了一個說不錯吃
我就決定買那個當晚餐
結果大家都買那個吃XD
沒想到他只有餅皮好吃....
料SOSO...
而且他加了好多生洋蔥
快辣死我了@@
唉...有被騙錢的感覺
後來才發現可以只買餅皮吃
他的特色就只有餅皮而以= =
餅皮真的超好吃
賣20元
有包料的雞肉捲要70.....
唉QQ
因為受不了洋蔥的辣我去旁邊的歇腳亭買了500cc的珍奶只要20
不過他的半糖也不好喝...= =

沒想到老童竟然發神經去吃海芋?!
然後中毒了...= =
很無言啊
他說舌頭感覺被針刺...
後來連喉嚨都有刺痛感
後來喝了飲料好像就好了
你真是嚇到我了...= =
沒事吃什麼海芋...
自以為神農嘗百草....

吃完飯後,一群人又坐在路旁的階梯,吹著海風,很悠閒,很舒服
話說我們今天的行程跟昨天的感覺真的差很多,昨天很趕很累,今天很悠閒

但是很好
我喜歡
吹海風吹到我都捨不得走了(笑)

不過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晚上7點多
我們動身準備離開淡水老街
途中還看到幾攤畫人像的攤位
其中有一攤畫的超像的!!!!我們9個應美系的狂讚嘆!!
他抓神韻真的抓的太准了
畫的就像照片一樣!!
很強
佩服五體投地,我只能這樣形容我們當時的心情
而且還發現今天其實是兒童節(笑)
他還有兒童節畫速寫免費送框的活動(笑)
小八和濬駿一直叫我去給他畫,因為畫自己人最容易看出到底像不像
還說要出錢讓我去給他畫
好吧我承認我很想畫
但是太害羞了= =
所以只好推託

後來還經過幫人路唱歌VCD的店
他們又說叫我去錄一首XD
但是這太「見笑」了實在不好意思XD

在抵達捷運站之前,浣熊發生了悲劇
他發現他的外套不見了?!
整個人心情很差
趁我們在看另外一攤畫的不怎麼樣的速寫的時候自己一個人跑去找他的外套
我們決定要等他
反正還早

後來他回來很驚訝
有感動到(笑)

而且還買了不少特產XD
也因為心情不好買了帽子

我也想買帽子但卻買不到想要的QQ
我不適合戴帽子嗎@@
唉...

後來八點多大家上了捷運
在車上大家幾乎都睡了,太操勞了這兩天(笑)

老童、濬駿、小八三人原本說要去誠品信義店
結果車開到台北車站時他們又突然後悔說要去西門轉車
笨蛋人明明就該在台北車站下還自以為他們做的是藍線...==
以為下一站是西門
但明明就是紅線
明明下一站就是台大醫院= =


後來據說他們去了西門町買了鞋子和褲子

然後我們解散了
完畢
這兩天真的很棒
和好友出去果然很棒
不管是哪裡
只要有大家在一起就很開心
很嗨
我一直很嗨
很開心啊
兩天的時光一下子就過去了

我打了四個小時的網誌無非是為了記錄這一切(笑)
累死我也
不要忘記我們辛苦的背著行李爬山
我們上山下海
在2006的春假
很棒的回憶
好喜歡你們喔
大家在同一個團體裡
每個人都是不可或缺的
每個人都很重要
就連話題終結者都很重要XD要有著鋼鐵般的意志呢XD哈哈「無聲勝有聲」XD
暑假在一起去嗨到爆炸吧XDD
晚安,我要死了....zzz

現在時刻凌晨02:54

總共26頁...12651個字(不含空白)這是我最長的一篇網誌了吧(汗)
快給我獎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