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發生在5.27
我終於要打了
這是關於新一代設計展的報導(?)

暌違13年,應美終於又再度回到新一代!!!
↑老爺講這句話講了很多次
解釋一下新一代就是全台各大專院校設計相關科系的畢展
不一定每個學校都有參加
像我們之前就一直沒參加
地點是在世貿一館
所以場租非常之貴

今年我們的主題是「大四囍」
灘位在一進門的地方
非常之好!(拇指)
而且因為是大四囍的關係
展場的布置採用大紅色
很搶眼
套一句林文昌(是院長)的話「很強!!」
而且看板上面的圖我超喜歡
很美也很有喜感
有非常多人,(其中還有外國人)把他當作觀光景點一般來拍照!!!
酷斃了
真的很多人拍照喔
感覺很得意
很好!!

我們一群人早上約了10點
但是為什麼很多人都聽錯聽成11點?
我很無奈= =
而且很想早點去先逛別校的場
所以被delay到我不開心
所以果然逛不完(嘆)
好吧如果要認真逛一天真的不知道能不能看的完,畢竟一館很大,人又多看的非常之累= =

然後我們11點才從學校出發
到的時候已經12點多了
好險度香早到幫我們排隊買票,要不然我們排隊會排死....|||

然後一進門就在系上的攤位滾動,但因為1點半有開幕式和萬眾矚目的金工走秀,所以系上的攤位有一半都是暫時封起來的
然後看到系上的學長姐們感覺很奇妙
鄭鼎先生扮媒婆實在是太好了!!
整個非常適合他!!!
哈哈哈
因為要先卡個好位看金工走秀(那天去的最重要目地)
所以我也不敢走太遠
只有跑去看一下系上的親善大使們繞場宣傳
我們超酷的啊
大二學長姐們還去租了以前的新郎新娘禮服
很紅
很強XD

然後繞場整個很吸引人,我有看到很多人在拍照
畢竟我們穿了那麼強的衣服加上由俊男美女組成的親善大使學長姐們(當然沒有忘了很囂張的媒婆)所以扼殺了不少底片XD

新郎是張伊曾和陳柏滔(這樣直接打出來是不是不太妥)
帥哥!!!!!
新娘是小白和紫伊
我的媽壓根本是正爆了大美女!!!!!
放電指數是100%

小白學姐平常雖然正但是並不高調
沒想到一上場整個眼睛狂放電是怎麼回事?!!!
我一開始就覺得很不對勁
但也說不出來
後來聽了男人們講才知道原來那就是所謂的眼睛放電(笑)
喔我的天啊
原來那就是放電
整個人很魅
魅到一種極致了
正到翻
連我都承受不了(?)
很美!!
我已經沒有形容詞可以用了
好吧只能說是「驚為天人」(笑)

然後隨著1:30越接近,咱們攤位上人就越來越多,當然大多都是熟面孔
很嗨
後來開幕式開始了
當然不免師長致詞一番
除了老爺外其他人都沒有講很久
老爺真的很愛講話= =
好吧畢竟最開心的應該是他
據說就是他的堅持所以今年我們參加了新一代
後來金工走秀開始前,說要看一段開場動畫
原以為會很久,正當前排學長姐們在橋位置的時候動畫竟然就莫名其妙結束了?!
有沒有一分鐘啊XD
真的很有效率(?)
總之令人期待的金工組走秀開始了

整個很嘆為觀止!!
帥哥美女在我眼前走來走去
喔我的媽壓
真是大飽眼福非常開心!!!
因為我們坐在舞台旁邊
所以穿的很短的MODEL經過都很容易曝光
原本想大拍照的巴拿馬因為如此「美景」(?)整個大臉紅(笑)
還被阿咪說禁止拍
哈哈哈
其實他們應該都有做好防護措施吧
不過後來據說會場有色狼?!
但是前排都是自己人啊?
超詭異
該不會再說巴拿馬吧XD

金工走秀主題應該是模特兒身上的金工飾品吧
但是我覺得模特兒的長相和服裝有喧賓奪主到
我們都不是在注意產品,而是MODEL
該怎麼取得平衡對於金工組應該是很大的挑戰吧
畢竟也不可能找看了會傷眼的人上去走吧,這樣觀眾應該會驟減....(汗)

話說我看到了好多帥哥我整個非常之開心!!!
太好了啊金工走秀(拇指)
之前文章有題過那個SUBWAY男
我跟浣熊說要調查好他的上班時間然後去吃SUBWAY(笑)
這樣整個有飢渴到XD
哈哈哈哈
我非常嗨
帥哥啊~~~
真好 -v-
當然看到眾美女們也很開心
不得不說紫伊的身材實在是好啊!!!
而且又會跳國標,他那一組的應該都是國標社的
三個人都非常令人驚嘆
但我覺得還是紫伊最棒!!!
整個很嫵媚又很正!!!
衣服超辣
水蛇腰(?)就是用在這裡吧

喔喔我好像色伯伯XD

總之我看的非常之開心
這場走秀還有咱們大一的同學們上去走,看到自己人非常開心,有ADA、嚥庭、阿PO、鳥齡
我原本還非常期待阿PO會穿什麼西裝阿之類的出場,沒想到就是他平常的衣服....
真是沒有驚豔到(嘆)

然後金工走秀結束,我們就去吃午餐
在外面買了離開高中後就再也沒吃過的50元俗又大碗的便當後,原本要到對面101樓下的椅子上坐著吃
沒想到我們被賣便當的阿媽騙
他叫我們去樓上吃
結果沒位子
後來想說去101地下街
我們忘了那天是假日所以就算過了午餐時間那裡還是一樣沒位置
後來我們走到外面,想要在外面併桌吃
桌子都搬好了(他很重我搬得很辛苦)好像是因為桌上有前人留下來的食物渣,所以大家決定去樓梯上坐著吃
好不容易想說結束了曲折的找尋位置大作戰(?)
大家開心的坐在樓梯上開始吃的同時
警衛出現了?!
他趕我們走!!!!
喔我的天啊真是超無奈的
而且因為大家都餓了血壓低的關係總之氣氛不太好,人肚子餓的時候心情特別差(笑)
總之我們無奈的走上樓梯,後來發現一上樓就有很多位子.....
好吧我們真的很衰
一切都是賣便當的阿媽害的
你給我記住= =

經過一番波折大家終於愉悅(?)的吃著午餐
然後因為浣熊買豆花吃的關係
男生們決定去買豆花,而我原本想去買飲料
沒想到我和GM、大頭、小八四人一進去101樓下的超市就不可自拔了!!!

天堂啊!!!

喔我的媽壓到處都是試吃

我開心的都要飛起來了XD

我們吃得很開心
有好多東西可以吃
還有牛小排!!!!
不愧是101,連試吃都那麼高級(拇指)!!

還吃了優格、巧克力、起絲、義大利麵、通心麵、火腿、餅乾等等等非常之多
開心斃了
其中有義大利的餅乾實在是太好吃了!!!
害我吃了三次XD

後來正要結帳時
大頭還是GM說等等!!那裡有汽水可以試喝,不過那小姐正在準備,所以我們就在那邊等到他弄好XD
哈哈實在太蠢了害我笑道都蹲在地上不能自己了XD

我們在超市裡混了很久
最後終於依依不捨的離開
不過其他人等我們等了應該不錯久真是不好意思QQ

吃飽飯決定繼續逛新一代,畢竟門票也不便宜,而且要順便觀摩一下他校的作品
由於我們人數實在太多
所以決定分頭行動

然後我和度香就一起行動
其實我對於看別攤沒什麼動力
我只想看自己的
很怪= =
但是就很懶得看其他的
因為人真的好多
這樣看起來很不開心

不過我要說台科大跟成大的都讓我非常之印象深刻!!!
很酷啊
感覺有逛「北歐櫥窗」的FEE
(畢竟他們是工業設計和產品設計吧)
有實物出來的東西果然比較能吸引眾人的目光

還要題的事我覺得台南女子技術學院的平面也作得很好
很多我都很喜歡!!

在新一代展有好處就是很多人會去看
但是相對的壓力就會很大
畢竟你花一年心血做出來的東西經過比較,很有可能變的一文不值
這東西就是那麼現實
作品全部放出來排開
好壞立刻見真章...
真是可怕@@


特別一題的是愛系的我們花了800元買自己的刊物之類的
後來其實有點後悔....QQ
好吧都已經買了
只能默默的為自己的錢悼哀.....(嘆)
當初一定是太過憤慨的關係
喔我常常會因為感情用事而買了東西.... |||
好吧畢竟是投資在自己系上....也只能這樣說服自己了


看完後我只能說很不滿足
因為我們看的東西實在很少
還有好多攤沒看我覺得真可惜
原本想再去一遍的
但門票貴而且又遠
加上還有一堆作業
因此就沒去了
沒看完實在很可惜.....@@

我打完了就這樣
三年後就換我們了感覺真快
要放假了非常沒有真實感
希望我的暑假不要虛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