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迎新宿營的主題
每個人都是最閃耀的一顆星

我好累...要睡著了...
但是還是要趁記憶猶新的時候打個網誌記錄一下
三天兩夜畢竟也發生了很多事可以打非常多....哈

10.27
說是八點集合,不過因為MOS排太多人因而小小遲到一下
到了系管,已經很熱鬧了,因為要簽到、抽小天使、拿系服所以有點小混亂
期待宿營很久了
前兩天還屢次因為想到要去宿營了而興奮的亂七八糟XD

拿到了系服知道了自己隊名後我們到413集合
原來是第六小隊「輕舟已過斷背山」
每一隊的隊名都很好笑

學弟妹來了就點名然後想隊呼,但是不知道要想隊歌是個失策,虧我們隊呼還一下就想出來了
不過一下就破梗了
才剛與學弟妹相認就A開真是不好意思=v=

宿營短片真的很棒非常棒
一開始超可怕
中間超好笑
很酷耶
這屆的孩子們真是幸運
大三人才濟濟好好
我都笑到眼淚迸出來了
也太有創意
笑笑竟然也有演出,這也成了我們小隊後來的加分才藝之一XD
特效作的真不錯,不愧是電動組的勞斯萊斯XD

ALL PASS戒太棒了贏得所有人的掌聲加尖叫(笑)

潔克船長也太像
而且那一瞬間阿KEN真是帥斃了=v=
嘖嘖
我好喜歡

斷背山那段也太經典
痣男跟阿哉真的很配耶XD
太好笑了啦超適合
我超愛

哈利很可愛
到系管那段真是非常可怕
大家都快嚇死了
太會拍
很噁心
就空跛(台語)

康斯坦丁帥斃了

超人也帥又可愛

歡歡很有氣質

GM的手機竟然也出現在短片裡!?

影片讓大家都嗨了,也開啟了這三天兩夜宿營的序幕
傳好行李準備前往林口
不支為何司機要繞路走的感覺?
坐車作了1個多小時
但明明據說不遠

沿途還經過八仙
而且還拍了A片...
像是A片的照片也太害羞害我不敢放上來

到了目的地,林口度假村
沒想到入場還要先剪票!?
而且票還是在我們營手冊的第一頁向搞笑般的票根

後來才發現原來剪票阿婆是學姐扮的

學會也真用心

中午吃飯也太難吃
魚含有奇怪的腥味超噁心
我一口都不敢吃
只有春捲我吃了三條其他我都不喜歡
後來到雨備場
先完了bila的遊戲這個去年就有玩過真的很好玩是個神奇的遊戲
但是16人真的很難我整個是老鼠屎學弟妹都戰的起來我完全沒辦法= =

後來玩釣魚遊戲也太累
是個累死隊輔的遊戲
跑到我都要死了
還有人跌倒
學弟妹也太粗暴(有些)
但是遊戲其實還不錯玩
不過感覺就是要逼人粗暴,如果太溫柔就抓不到魚了= =
這次好多遊戲都是以前沒玩過的大地
超棒的很有趣
但也有累死人的遊戲
好險隊輔可以不用玩
雖然有不少遊戲我都好想玩

釣完魚沒想到我們這對輸了
要派三個穿短褲的出來
結果是小八度香浣熊
要穿上網襪
小八很好笑直接在現場穿也太害羞
我有看到學妹害羞的不敢看呢=v=
我倒是看的很開心啊哈哈哈哈
好好笑
不過後來小八還是挑戰失敗,所以去廁所穿上網襪
後來說跳舞就可以加分
可憐的隊輔一定要跳得啊
所以他們三人就穿網襪跳了一下
不過女生穿網襪基本上不會太怪
所以並沒有什麼太大的爆點

星期五早上竟然下大雨,從星期四就一直下我們都超擔心下雨就會整個掃興
好險似乎是把雨都下光了
還是我誠心的請求有效(笑)
總之,雖然早上天氣不大好
玩玩釣魚又開始下小雨
但是我們還是冒著雨在大廣場跳小戴舞
很好玩
跳著跳著竟然出太陽了大家都超開心大歡呼
雖然跳的很熱
但還是很開心

林口度假村真不是普通的爛
原本跳完舞會讓我們回房休息一下
沒想到竟然說房間還沒準備好!?
是怎樣= =
所以我們只好在雨備場休息順便在那等晚上烤肉用具
然後我們開始想第二天晚上小隊演戲的劇本
一開始大家都不說話
似乎沒點子
幾乎都是我們隊輔在想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是她們的節目當然要自己想比較有去
我們只能在旁邊給協助和提供笑料
去年我們也幾乎都是自己想的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厲害XD

後來虎牙開始編劇
虎牙真是個可愛的人
很負責又認真
男生都沒他積極
我很甲意!!!(大笑)
總之大略決定了方向(我們抽到的是科幻片,題目就是我們的隊名)肉就送來了
小隊開始生火烤肉
不知道為啥要把火種放那麼旁邊
所以我們的爐子中間一直沒火
搞了蠻久的
烤到一半,男生就先去綵排他們等會的表演
我們這隊只剩我跟學弟妹獨處(羞)哈哈
生火也是虎牙在那邊直接用手拿木炭真勇猛XD
但是肉們卻都沒解凍是怎麼回事= =
害我們烤得非常辛苦
原本以為會吃不好後來發現也還好畢竟烤肉很容易吃膩
不是我在說我們那小隊的位置也真不好,超黑暗根本看不到自己在烤什麼= =結果很多都不小心烤焦了XD

考完肉全身都超臭的就開始營火晚會
泡麵辦的原住民好好笑
竟然真的脫褲子也真猛

一開始火還很弱後來加油就便很旺但是有點臭

男生的表演進步很多
短短一個禮拜能這樣真的不錯
貓使進步超多的很嗨!
我們女生在旁邊狂叫
據說超大聲=v=
真得意
流子幼在美眉中是最正的(笑)
不過表演到一半竟然有位白先生把線踢斷瞬間沒音樂真是尷尬= =
耽擱了一會才終於讓表演繼續
後來是完當我們同在一起這個去年就玩過的遊戲
還是一樣好玩
人超多的
沒想到巴拿馬竟然完到被絆倒
真是讓大家都捏了把冷汗

後來是垃圾車教唱
但是有些大二的要去幫忙稍晚的賭城活動因此先走
那邊的路根本沒比大聖好到哪
也是走超大斜坡
說是好漢坡一點都不誇張
大二才知道原來所有活動的背後都有辛苦的工作人員
當大家完的很開心他們卻要提早準備下個活動
真的很辛苦
那邊蚊子超多的(怒)

賭城超嗨
激起了人性貪婪的慾望(笑)
很多人都賭紅了眼XD
我和小八幫忙的那關一開始很少人後來超POPULAR因為實在太好翻本
賭神威廉好帥還有跟他合照真害羞=v=
財神小戴很福氣
警察的制服有點隨性

宵夜竟然是很甜的綠豆湯
想到學弟妹房間玩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所以看了一下他們就走了
後來到小紙他們的房間去聊八卦
超嗨
雖然都是很古老的蛋我都不知道
嘖嘖
八卦真好聽,只要不是自己的都好~
結果沒想到後來竟然把矛頭指向我!?
嚇死我
都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那天因為下雨所以把地板搞的很髒而且一開始房間竟然沒熱水!?
而且也沒有吹風機= =
慣洗用具也沒有毛巾浴巾只有附紙巾但卻是沾了泥土的= =
是怎麼回事
爛到一種境界
還有像蝙蝠一樣大的巨蛾會趁門打開時飛進房間.....嚇死人
我們的廁所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竟然有噁心向是嘔吐物的白色物體堵塞馬桶嚇得度香花容失色
好險後來慢慢退去
雖然覺得房間很爛
但我覺得床還不錯
頗舒服的
(也許是太累了不挑XD)

晚上也不敢太晚睡怕隔天會不能戴影型眼鏡XD
而且真的蠻累的
宿營前都在練舞與趕作業
我覺得這禮拜插畫應該還是交不出來= =
好煩

晚上就是子幼的幸福時間
可以跟他的肌肉男GM共渡良宵
蓋棉被純聊天~
瞧兩人幸福的表情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好好笑
子幼小姐你真敢(拇指)!!用力追求你的愛吧~~!!!哈哈

很早就入睡了
原本鬧鐘調五點多
沒想到按掉繼續睡到六點快半
快速的梳妝後就到學弟妹房間看他們狀況
而且得知他們昨晚有自己在房間理想劇本我都快感動死了
真乖真欣慰XD



1028
早餐的饅頭令我不滿,生平第一次吃到如此食之無味的饅頭....為了填飽肚子還是要吃
每次吃飯都有很嗨的小天使活動
不像去年我們的小天使有抽跟沒抽都差不多
可以寫小卡片這個真的是個不錯的IDEA
看別人被陷害很好笑但是自己被陷害就尷尬了

學弟妹想紅都要靠宿營了啦
可以讓你一炮而紅喔XD
成為應美的紅牌

宿營真的可以拉近大家的巨離
不只是大一新生的距離,還有所有年級的距離,大家不分年級都完在一起很嗨
而且今年一直在介紹大三的學長姐也很好
去年宿營回來大三學長姐還是沒認識幾個

小戴白塔戰象TONY一起玩BILA真是太好笑非常有趣!!!哈哈哈

早操很嗨
我好喜歡
大家似乎也都有在認真跳
我喜歡來喔那邊的動作
還有「他去密喔」的「喔」真是太好笑了!!!
哈哈哈
很妙

跳玩真的會醒
很累

吃飽就完野蠻遊戲
我愛跑關但是很累
第一關在最上面是踢脫鞋
我們這隊的學弟妹超厲害的
很棒
是飛踢達人XD

為什麼謎題都是數學= =
我整個不想去碰
很遭我連怎麼開根號都忘了@@

好險有聰明的隊員與隊輔
還是把答案一一解出來了,不過一開始得蝴蝶真是個小烏龍,大家的蝴蝶版本果然都不一樣XD

土司麵包超人那關好好笑
學弟妹夾麵包真親密很害羞(笑)
一開始還以為會被處罰好險後來順利過關
外星人公主與國王不愧是從外星來的超快!!!夾著麵包竟然能走得如此快好好笑超強的

痣男那關好難有點小悶

隊輔都不能參加活動只能幫他們拍照
所以拍了很多學弟妹的照片

跑關很累中午吃完犯終於可以到房間稍微休息一下然後看小隊員的晚會表演進度如何
我們到的時候他們都在休息
我以為他們沒練
沒想到是已經練過了
真是積極的好孩子(拇指)!!

下午是期待已久的RPG
學長姐真的很用心
好多角色
還有好多可愛的小道具
超棒的好好玩
只是我們這組時運不佳QQ
竟然鬼打牆般掉了道具還掉了兩樣
撿到別人的道具卻被沒收
學妹跟我們走失了兩次...

真的很衰
完到最後心情都不好了= =

這是運氣的問題
只能說我們真的很不幸運
但是這個遊戲真的很有創意而且辛苦角色扮演的學長姐,好好玩
不過我們還有好多關都沒破= =

中途還發生一個白爛的插曲
話說饕餮扮的是要尋找老婆跟小孩的爸爸
結果為了要爭取時間,我就很緊急的往前衝,根本沒發現其實老婆小孩就在旁邊的樓梯上= =掯
真氣人
後來我看到一個阿婆的背影
我以為是阿況
因為穿的根在美韻獎預告片理得一樣
我就大喊「我找到了!!!」
然後一直向前沖到那阿婆的身後約三公尺處才發現不對勁....
.....

幹!!!
原來是一個真的阿婆
他整個被我嚇到我也被他嚇到真是超丟臉的= =

蠢斃了


男生男生配、大學拳都很好笑
我還跟咕魯一直互講「麥佩秀司」哈哈哈我以前超愛學的
辦咕魯真累
很辛苦還躲在草叢裡面我們發現的時候整個被嚇到....

真的不知道到底要怎樣才能逗小戴笑
後來陰錯陽差之下發現他微微的笑了!!!!哈哈趁機就歹到了真開心


蜘蛛人那關清人學弟脫了上衣就便MAN了突然就贏了!?

沒有童年的度香釣不到魚
雖然如果換做是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調到= =


RPG這遊戲真的很酷
想跟角色們拍照卻沒時間好可惜@@
我想跟我親愛的捷克船長拍照啦>//<
也想跟蜘蛛人....QQ




我邊打邊睡好累==
只好先到這了
請待緒
想引用麻煩請「引用」不要偷偷的用
我打的很辛苦
我已經盡量想簡潔了耶....
沒想到還是如此的多....
而且才一天多一點
我眼睛要必起來了明天早上竟然有可真誇張= =
大家晚安我要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