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也要衝一下

大家快去幫阿美衝人氣吧
在此幫他打廣告
畢竟我們英雄惜英雄
我現在累死了快要睡著


打個電動打的好累
仙四劇情真的很不錯
但是玩了好久我好累
很想趕快解決卻又沒有玩下去的動力

後面的劇情我真的有想哭的衝動

好殘酷啊,天意....

小紫英笑起來好不像他,還是應該冰塊臉,哈哈哈

天河越來越有男人味了
ㄎㄎ
大姊姊好尬意

可惜現實生活中才不會有這種人
也太單純的可愛了又帥氣又威猛(羞)


回老家那段太可愛了
山豬

莫名的感到眼睛熱熱的



剩一小段就要結束了
一直在掙扎要不要今天解決
但是我想睡覺了

唱歌實在太耗費心力



我們是行動派的一行人
GOOD
我超愛


話說昨天在系管聽到今天放颱風假
就問說要不要去唱歌
我猶豫了一毀就決定要去!!!
很好!!
謝謝行動派的成員:阿咪小P阿美夾奶阿浣
育平跑票了GG

真的超衝的
當晚立刻定位
好險我們很明智
今天冒大風前往了西門錢櫃
大廳超多人的大家都要去歡唱

似乎今天就變成假日價了!?
GG耶

算了總算唱到歌我好開心

人生第一次唱第一首歌
加上又是一大早
整個超不開嗓

感覺都在亂吼叫

唱的很辛苦


有自助吧好歡樂

炒麵真的超好吃
冰淇淋也很GOOD
沙拉也好吃

其他就SOSO

因為難得吃自助吧一個人要198當然要盡量吃
結果就是我回來胃超痛....

很蠢

吃了三天分的量吧
超多的


唱了好多歌好爽

但是還有好多歌都沒唱到

可惡啊

都唱到高音上不去了

以後應該常去XD(如果我很有錢)

就可以唱好多歌

今天唱了好多新歌

然後挑戰了缺氧和離開
我自己覺得唱得很好聽
GOOD
可能是那時後是狀況最好的時候吧

整個覺得唱得很開懷
GOOD


後來要挑戰麻雀就一直上不去了


沒有是非題我好SAD
超想唱

哲學家跟弎人都超級難唱的


阿咪的歌路好廣

原來也會唱女生的高音
超厲害的我們都驚訝了

夾奶的聲音整個超高昂
口是心非太力害我都無法


大叔一直批MV的人好好笑


浣熊今天唱了很多歌

阿美跟我兩個唱最多
呼呼


還想在唱啦啦啦


愛的勇氣每次唱都破九十好開心
可能是一首高分歌曲?
ㄎㄎ

今天唱了不少JJ的歌
好開心
給大家看了殺手的MV,竟然沒打馬賽課太令我驚訝了
而且還很長
真開心

JJ 好可愛啊啊啊~
昏倒

不屑紀念的阿群也是超性感我要HOLD不住了哇哈哈
只是太瘦了嘖嘖

熱浪原來後面如此性感
哇啊是猛男
ㄎㄎㄎ
爽歪歪啊哈哈哈
真是令人臉紅心跳的


其實不想再打新網誌的說
這樣舊的都沒人看
也是打的很辛苦(?)的

好累喔最近都如此
晚安



「帥哥都是GAY這一點依舊令人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