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系列



我覺得我購物狂的開關又被打開了
明明之前就沈寂了好一陣子

自從去了五分埔之後

世界都變了


我現在還想在買新衣服
也想買紅色高跟鞋黑色高跟鞋
還有白色皮帶咖啡色皮帶
MJ睫毛膏
AQUA乳液&化妝水
去粉刺產品
新眼影
LOREAL粉餅
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重點是我自開學以來花錢兇到一個境界
光是宿營以及材料費就撥了我一層皮

今天逼不得已到小黑買阿取屎一張竟然要50!!!!
媽啊也太誇張
買兩張我就可以買一件小可愛or敷八天的眼膜or兩件膝上襪or一件內搭褲or10個以上永和三姊妹or吃藍灣....等等等
100元可以做的事那麼多,為什麼就偏偏要花在奇臭無比但是好用的阿取屎?
小黑真的越來越搖擺了
GG啦(這一定要用陳美的口氣說)

一點都不小根本就跟大黑差不多,不過大黑已經有人註冊使用了,我想他可以叫特黑之類的

就是讓人很想罵髒話
TMD


害我今天買個水彩紙都猶豫半天又被陳珊珊青


還有在牛爾買了些保養品也花了不少錢還買錯我都要哭泣

然後今天去美華泰一口氣買了三盒森田藥妝,哇哈哈,我真的很愛囤貨,因為很好用嘛,在此宣傳一下,要買藍色的比較好用,橘色Q10的我覺得沒什麼效果

差一點就要買下粉餅因為在特價
但是我才剛買新粉餅不久
嘖嘖

好想要



然後還在西門買了一條下葩的紅色皮帶
GOOD啦
西門町的皮帶現在越來越便宜的
很爛藤邊款只要50元一條

還買了膝上襪好開心

一直在花錢
又心痛又開心


然後這禮拜是飯局週:家聚隊聚慶功宴唱歌
整個就是要破產
但是要我一天只吃一餐又都是晚餐實在是不太可能
早餐吃一點點也不太可能
我現在很擔憂我的荷包




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
自從我跟大家宣揚打工地方的帥先生之後,他就再也沒來過了
我要哭泣!!!
GG啦

果然做人不能太招搖(?)


看到店長在幫一個人按摩
看完的感覺是,按摩真的能抓住一個人的心
那酥麻的感覺實在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按的時候很痛但是又帶點爽
按完之後舒暢無比

一個會按摩的人一定能抓住他另一半的心
ㄎㄎ
大家快來去學按摩





這兩天多愁善感了起來
星期六看到一則老婆小兒麻痺之類的然後老公推著他的輪椅遊台灣的新聞
我瞬間紅了眼眶超想哭的
覺得好感動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不就是這樣?
結婚
兩個人定了終身
就是要彼此照顧

要不然乾脆不要結婚只是交往還比較輕鬆

但現在很多人對於婚姻感覺都是在兒戲

甚至有老公在妻子得病後要求法院讓他們離婚的
真誇張


我看了這則新聞真的超想哭的


希望大家未來的結婚對象都能像這個老公,無論如何都陪在自己的身邊,就算容貌蒼老,行動不便,也能夠不離不棄的愛自己


好的我嚴肅的離題了

只是有點小感慨





然後今天之前和我一起打工後來店長叫他不用來的小妹回來店裡拿薪水

我看到他有種熱淚盈框的感覺
ㄎㄎ
一個人真的很無聊耶
什麼事都要自己做
沒有帥哥同事也沒有豔遇機會就算了
但現在連唯一的外場同事都被老闆叫他別來
只剩我一個
有時候很無聊

跟他聊天的時候都快哭了
哈哈哈



還有昨天晚上在跟爸媽妹聊天的時候也有種想哭的感覺不知為何





喔對了
最後要說
昨天在家看到一個超級不討喜的客人

碼的真的很想一拳把它呼倒在地
因為他一臉衰臉,是個身型中胖的中年婦女,披著貴婦的披肩,然後帶他小孩來買制服
但是他一近來就結屎臉
講話也一直皺眉頭
碼的咧又不是欠他的
你可以不要來買啊
什麼態度
跟他好聲好氣得講話也是那副死人臉
總之看了就討厭




「不知不覺就兩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