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進入了倦怠期吧
最近對於什麼事都很倦怠
連最愛打的網誌,也提不起勁來打
.....



但是有人說我太懶惰了太少發文
我發現我最近都隔五天才有一篇文章

其實有很多事可以打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好沒有動力
覺得不打也無所謂

其實我的網誌也都是流水帳而已
會有那麼多人來看我也蠻受寵若驚的
ㄎㄎ



明明救開學快一個月了
但還是提不起什麼勁
知道這樣不行
但還是每天都有混吃等死的感覺

完全沒辦法把自己抽離
內心深處其實一點也不想改變吧
還是一直想放假

作業什麼的都提不起勁

進入了倦怠期
或許桃花也進入了倦怠期
不過我本來就沒有什麼桃花
只是最近生活還真是無趣

無趣到我連夜生活都想倦怠了

想夜唱、想夜衝
但卻懶得動
就是一個倦怠沒勁

也不知道怎麼了

每天都只想著我的明3
連阿咪都看不下去了XD


或許打電動只是對現實生活的逃避

誰都知道逃避解決不了事情

但好多時候就是想要逃避

暫時放縱一下自己

上學期是不太想蹺課

這學期卻一直想蹺課

明明課就已經不多了
還是很想翹


今天輔大發生了悲劇
害我一直關心
關心到剛剛
金犢還沒想
不想想了

明天也想蹺課了

整個人都好懶散
是因為最近又開始下雨了嗎?

雨聲好適合躲在被窩裡


不想去上課了....


現在突然很想喝五十嵐的珍珠奶綠半糖去冰




今天吃八鍋
發現好不滿足
肉太少了!!!
給我肉!!!

今天吃了好多東西
又爆了....

還是念念不忘著心園的抹茶鬆餅
我怎麼每次都點到地雷產品QQ

之前吃奶蘇我不喜歡那個味道
今天原本要吃抹茶結果臨時改乘焦糖碼其朵,
他的醬給我超少的啦
吃的很不開心

小符點的抹茶紅豆就超好吃
整個有滿足的感覺QQ
真好
我也好想吃

害我一直念念不忘

話說文園也開始賣鬆餅了
不過聽說皮太軟
沒有心園好吃

而且他口味也好少
心園好多

最近愛往學校左邊跑
之前就說過了是吸收陽氣大作戰XD


還有我那天喝仁園的洛神茶後,腸子就十分通暢
歡迎有排便困擾的人試試看

下次再去挑戰一次
因為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洛神茶的關係
總之超順的!

而且很大一杯也才15

不過有一點稀就是


還有今天去吃了東京時光
新開的再藍灣樓上

特價到3.20
75元~95元不等

是不錯吃啦

但是份量真得超少的
少到一個不行

她說想吃飽的話就吃豬排
小符點豬排我覺得也不會吃的多飽....


是因為叫「東京」所以學日本人精緻飲食嗎?

總之我沒事應該不會在去吃吧
畢竟太少了

歡迎有錢又吃不多的人可以去嘗試

味道還OK囉


還有我剛剛去看相簿,發現竟然當日人氣有40幾?
明明救都沒什麼更新怎麼會有這麼多人?

是計數器壞掉了嗎?
人從哪來的啊(驚)


上一篇網誌才跟大家說不要輕易自殺
今天學校就發生不幸

要好好珍惜生命啊

輔大版人氣超高的啦
1300之類的


然後應美的版果然是廢墟
真想把它搞起來
但是感覺沒什麼搞頭XD
畢竟這個時代人人都有MSN和無名
有什麼事直接問比較快

到是看到大頭哥的自介文耶XD
有驚訝到
ㄎㄎ



話說春天來了啦
情侶真得一個個冒出來
真是的

祝大家發芽(?)愉快

年輕真好.....


我的春天咧?
嘖嘖


「好想蹺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