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想憤世嫉俗一下
剛好看到鱉鱉沒憤成功
我就來幫忙憤世嫉俗一下好了


本篇的主題是:設計是用錢堆出來的

幹!

今天去了信義誠品
信義區果然物價很高
連吃個飯都要人命
果然還是711最甘心

要說的是
說什麼品味
窮人家哪有可能有機會培養多高的品味
你要一個窮人選擇吃飯還是買奢侈品增加所謂的品味?
連飯都吃不飽了,怎麼可能還有錢去買那些充滿設計的東西?
連衣服都穿不暖了,怎麼會去奢求穿著是名牌多有設計感?

望著價上動輒好幾千甚至還看到六萬這種數字的設計品
只能覺得心寒

誰不想讓自己穿著體面
誰不想使用有質感的東西

沒有錢一切免談!

就是那麼現實


錢錢錢錢錢錢

什麼都要錢
沒有錢就什麼都作不成

連買見衣服都要再三猶豫
心裡痛苦的掙扎應該是有錢人無法體會的
很痛苦


所謂正妹如果沒有化妝品和穿著得當
還會正嗎?

所謂素顏美女如果劃上適當的妝一定會更正吧

用錢堆出來的世界

有錢人的品味

讓我想到我不是一本型錄這本書

裡面所說的就是品味吧
根據某包裝老師所言



沒有錢的人
會花更多的錢去買包裝嗎

三包十元的面紙就可以用的很開心了
怎麼奢望一包一百的PRADA(亂舉例,大家應該懂我的意思)

說什麼生活的品味很重要
老師說他不知道怎麼會有人不怎樣怎樣的
他受不了

但那也是要建立在有一定經濟基處上吧

(做人處事的品味則不在此例)


整個就很憤世嫉俗

我也想要家裡像品東西店內擺置一樣啊
我也想要買一雙好鞋啊
我也想穿雜誌款啊
我也想要能出國開闊視野啊


慾望是無窮的
金錢卻是有限的

畢製的錢都快籌不出來了

碼的

錢是都花到哪去了?



老師都不諱言設計是用錢堆出來的了
雖然自己算是作設計的
還是覺得很憤怒
因為我是窮人




「in bad m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