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此位害羞緬靦少女是誰?


今天去看了2008台灣設計師週
一直找不到人一起去看

好險最後關頭遇到了鱉鱉



最近很怕ALONE
以前不會這樣的

不過經過今天,我想

我已經恢復了

以後還是可以繼續當個獨立自主新女性

好久沒見鱉鱉真是緊張又期待(笑)


兩個人都沒去過公民會館
只有聽過他的大名而已


最後問了正在把妹的年輕警察
他還蠻熱血(?)的


後來順利走到


是個十分奇妙的地方


旁邊就是世貿


但確有一片田地!?
然後還有信義國小?


公民會館似乎也叫做眷村文化中心?
座落一堆高級住宅區中
被環繞的公民會館似乎只跟他旁邊的那個田搭


其他都超格格不入的


不過他前面那條路很有鄉村味
我喜歡


感覺在往前走就會到山裡了:)





今天很幸運,天氣超好
公民會館那邊真的超適合外拍




天啊!!!
剛好有個十分復古的鱉鱉當MODEL




可惜他有些害羞兒
攝影師相機也不夠空間= =

在加上我們都餓又熱
所以只好快快離開




展出的內容還不錯
有些真的覺得很有趣

但有些就讓人覺得不怎麼樣

有個文案寫得很可愛,但作品有些粗糙

小心得:文案寫的太文謅謅會讓讀者看不懂,原本想賣弄一下國文造詣反而弄巧成拙




還遇到小E!!
真巧




不用收費
不過買了一本專刊100
還送筆記本

以為撿到便宜
後來去成品才發現原價一本99,成品還打85折....
當下心中有幹聲出現....

但看在筆記本還不錯上,多15也就算了

反正也算給台灣設計師鼓勵
畢竟也不用門票

但裡面環境還算不錯

真的很有藝術味!!


我好喜歡公民會館紅色藍色綠色的門喔
超喜歡的




還有一些低矮房子,木頭窗戶

整個很對我味

拍了好多

好喜歡

下次有機會希望能在好天氣帶單眼去拍



因為拍的很不盡興
邊拍還要邊刪舊照片
然後照片的順序還亂跳= =


等自己的電腦重裝好我就要把相機好好清理一下


對了還看到有人在拍片
我整個超好奇的但鱉鱉似乎沒什麼興趣QQ

男主角是吳奇隆耶!!!
應該沒看錯
還好年輕的感覺XD

女的是沒看過的
妝超濃
從遠遠的地方就可以感覺到了


導演好兇

他們似乎在演吵架戲

我在想吵一吵會不會喇舌XD
ㄎㄎ

 

後來因為鱉鱉又累又餓又熱,所以我們就趕快離開了

到101一直猶豫不知道要吃什麼
結果我終於吃到了小南門豆花
也不怎樣嘛= =

最近好像沒什麼食物運

後來要離開不小心走錯手扶梯
一上去怎麼是沒看過的地方
才發現是101的另一頭
之前都假日來所以那個手扶梯都沒開放
今天是平日上班時間
所以開放了

一上去是一間星巴克,空間十分開放

然後往前走
是個挑超高的大廳
很酷
我都被震驚的說不出話來了
無法用形容詞形容

後來鱉鱉說很不真實
像是穿著PRADA惡魔裡會出現的大廳場景

加上天氣又很好
整個很美麗有高級感
保全有點小帥
不過吸引我的是他很高的頭髮

後來還看到一個很高的外國人
整個很有老闆氣
就是電影裡會出來的啊!

叫鱉鱉看他還很不好意思XD

原本要從那個門走出去
後來發現外面太熱而且完全是另外一頭
所以乾脆走回101裡面

走在裡面有點害羞

因為那邊都是上班族
而且感覺很高級
ㄎㄎ

我今日穿的還蠻輕便的(自己說)
至少是帆布鞋
如果是高跟鞋應該就不會太格格不入XD雖然衣服不是襯衫





後來還看到裡面有證券交易所
我整個很好奇一直想進去看XD
很害羞

但我真是個好奇寶寶


結果那邊好像沒路可以通道101另外一頭賣精品的地方
我們就只好從星巴克旁邊那個原本的手扶梯下去B1在繞別的地方上1F
就在我們要下手扶梯的時候我看到手扶梯旁做了一個熟男上班族帥哥


感覺他好像在看我!!!!
超害羞的啦
哇哈哈

但整個爽歪歪啊
ㄎㄎ
早知道就多看幾眼

但我太害羞了
只好不要看他

後來我就後悔了XD
ㄎㄎㄎ

鱉鱉也說他有注意到那個男的
真的不錯帥啊

嘖嘖真可惜

鱉鱉說我的世界(我忘了是不是這個詞兒?)就在那邊了!!!
當下我整個點頭如倒蒜啊XDD
哈哈哈

真的!!

都忘了自己是熟男(?)的菜了←still自己說

還說到只要出了社會的男人我都是他們的菜之類的不要臉話題
哈哈哈哈哈哈

說到這就要提,我們店裡的中年男性(一些送貨的...送瓦斯的...大廚...阿伯...等等)都愛我→當然還是自己說,不過似乎也沒什麼值得驕傲的ˊˋ

還有上禮拜被一個女客人說以為我20有5、6了
很久沒被說了QQ
雖然已經習慣了
但還是有些SAD

嘖嘖




正歲運動:我才21....



好啦拉回來

總之害我一直想到剛剛手扶梯之熟男帥哥

真可惜
ㄎㄎ

 

後來去成品,在去星巴克

話說我們在設計師週的展場得到了星冰樂買一送一卷喔
歡迎找我去吃~

不過現在不能喝冰的
只好喝好久沒喝的焦糖瑪奇朵+麵包
鱉鱉喝半糖抹茶奶霜,真的很好喝

這兩天整個過得很奢侈
看來要閉關了QQ
但我還有好多事想做啊...


聊了很多
在聯合報旁邊的星巴克
不過那裡好吵
有點沒氣氛
以後不會去了

不過要走之前來了個外國帥哥
嘖嘖鱉鱉看得太明顯了XD
ㄎㄎ

但真的頗帥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愛鱉鱉

 

「友情相對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