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台隆手創館
在一邊驚嘆日本人實在不得了之際
也發現了一些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台隆果然很多有趣的東西
覺得日本人怎麼想的到
設計真是個了不起的傢伙

逛超久的
我覺得精力都要用盡了
是老了嗎
最近好容易累


然後發現,雖然台隆大部分都是有趣又美觀的物品(實不實用當然是看個人XD)

但是在一些貨品中間也夾雜著很LOW的東西
不過我忘了XDDD

記憶力也太差

上禮拜聽了大家的題目現在記不到幾個....


然後有個東西是這期在主打的
十分的變態
金變態系列


是之前有看到信超王攜帶的類似氣泡紙的玩意兒

他的名字叫做「無限解壓吊飾」
就是像氣泡紙那樣很多個圓圓的按鈕
然後可以不停的瘋狂按
其實是個很無聊的東西
但也適合很無聊的時候玩
按下去會有喀喀的聲音


然後我看到金變態的版本
是好萌系列!

包裝就是一些女僕啊、蝦米少女系列

也是長的一樣的東西
當我正好奇著這東西除了包裝外事有啥差
為何要叫好萌?

看到了說明

原來他按按鈕會出現不同的聲音
分別是四種不同的內容

然後他還有分不同的萌
印象中有:

女僕
青梅竹馬
妹妹
暴躁女(這個我忘了,有點像烈女的感覺?)

每台都說的不一樣唷

女僕的當然會出現些什麼「主人怎樣怎樣」之類的

妹妹好像有「哥~你回來了」之類的

暴躁女最變態,但我忘了他會說什麼耶
只既得好像你如果不按了,他就會說「還不快按」之類的

整個就很A
看的我都囧了


他好像是一個開關按了之後,再按上面的按鈕,就會有那些聲音

然後你放著不按他
他也會講話


總之我覺得十分變態啊這玩意
ㄎㄎ

有腐味


日本人果然不簡單啊...嘖嘖




如果有圖應該就會清楚一點
光用打字的應該很難想像?


還有前幾天看到北歐櫥窗的一個魔術桌布,我超喜歡的!
很美麗



關於這個金變態的東西我還有特別記下來想說打給大家分享的XDD


對了還有另一個金變態的東西
就是骰子
當然不是一般的骰子
他一包有三粒
每粒的主題都不太一樣
救我看到的那個,一顆上面有寫「咬」
然後另一顆就寫「大腿」之類的
第三顆似乎是一些動作類


整個十分色情

是大冒險要玩的嗎?

放在玩具區類XD

真是嗨


「金勾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