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說來話長的故事了
最一開始,是跟俊俊討論到今夏想去墾丁
於是「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墾丁行遂在本人腦中形成

(兩百年沒遇到的情況又重演惹,打到一半竟然沒存到檔案!!!!痞客幫不是會自己自動存取文章嗎Q口Q崩潰!)
(要重打實在很沒FU吶)

但大家都想去蘭嶼因為沒去過,所以安排了蘭嶼,一切都妥當後,竟然來個颱風攪亂然後延期,延期後就沒船開惹
我們又不是飛魚,也排不到機票,只好祈禱蘭嶼不要太快被破壞!請等我們!!!

總之繞了一大圈又回到了墾丁
算是尋根之旅吧(笑)


四年前,我們還是小大一,這是我們第一次大規模的出遊
三天兩夜的墾丁行(竟然有背景音樂!!超青春的啦!),也是本團的全盛時期(煙)



一定要放這張大合照!經典中的經典!!真的好懷念喔....


四年後.....由10人莫名縮編,然後這次出遊只有六人


其實原本夏天過了都懶得去墾丁了,但想到又有兩位弟兄要入伍,還是要出門玩樂一下才不滅本團的宗旨(是什麼?)


因為墾丁是已經挑戰過的景點
所以這次排的行程就很老人,沒有日落沒有日出沒有夜衝,一個景點基本上都是半天,超深度的XD


10.1AM6:12,由台北車站搭上代表青春可以恣意消耗時光的莒光號
睡睡醒醒到了高雄
照慣例素顏上車,完妝下車,還自拍了一下

用了特地為蘭嶼準備的頸枕,但也沒比較好睡...脖子還是好酸XD


一出火車站不意外立刻被十面埋伏的運將阿伯們包圍
好險我們有請熱情民宿郭大哥來接送

早在火車上時郭大哥就與我熱線說明他的身高衣著車型車號

所以我一眼就認出來,老童還很驚訝(我好得意哈哈哈)

上車後我開啟了出遊模式與搜秀模式

所以民宿老闆郭大哥也直接認出我就是與他電話接洽接送事宜的少女(?)


然後我就變班長惹(H)
應該是因為太吵話太多哈哈哈


因為長途跋涉到高雄大家都餓了,我就指揮(誤)郭大哥帶我們去吃午餐
他也很好心的帶我們去吃在地人的老口味-炒(ㄔㄚ)粿(ㄍㄨㄟ)仔(ㄚ)

並說或許連美濃的板條都沒他們潮洲的好吃


他說這間店口味就是他從小吃到大的,都沒變
其他很多報章雜誌上推薦的店其實味道都有點走掉

光看門面就知道他不得了!有圖有真相!



泥看看泥看看,一臉就寫著我很道地



連招牌都散發出一股不經一番寒澈骨,焉得梅花撲鼻香之味



一般遊客是不會隨便進入那麼神聖(?)的地方的


郭大哥叫我們自己選菜,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一直被加菜XD

第一道:薑絲大腸雙口味組合


大家很餓,因此立馬就解決他了


再來是炒飯!


超好吃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餓XDD但我真的覺得好好吃


豬耳朵拼盤


郭大哥推薦的豬耳朵,不知道為何上來竟然變成有豆干和香腸的拼盤XDD


主菜來柳~~炒粿仔


看顏色就知道跟台南鱔魚麵味道很像XDD
果然就是甜甜的,南部人真的很愛甜味
但我喜歡鹹的,所以這道我就還好


最後是超豐盛什錦湯

好喝唷~有蛤仔和蝦子耶!



總共610郭大哥還跟老闆說算600就好這樣我們比較好算~真是揪甘心

一人一百吃好飽
原本應該這樣就前往墾丁了
但郭大哥在途中有提到那邊也很有名的「冷熱冰」(還是熱冷冰)

嗜吃如我,當然不會錯過
假期模式開下去就是是減肥於無物了

難得來一次怎麼能錯過
便請郭大哥(這名字出現好多次啊便主角惹XD)帶我們直接殺過去吃甜點!
因為太飽只好兩人吃一碗XD



顧名思義就是下面的料是熱的,加上上面的挫冰
好吃唷!
一碗只要30還35!



牆壁上好多人的簽名,但認識的沒幾個XD



這張是要表達俊哥手很細,但相片竟然拍不出來!!!!



飽到快吐了終於可以踏上墾丁的路

是說早上從台北一路南下到高雄
天空都一直陰陰的
連南部也不放過
真的很怪也讓我們好擔心




但博學多聞(?)的郭大哥說一到恆春就會完全不一樣了

果然!!!!恆春不愧是恆春!

突然天空就放晴了!!!看到了藍天和白雲!!!!以及一望無際的大海啊啊啊啊>//////<

心情瞬間開闊了起來!
來墾丁真的是對的啊!!雖然台北已經換季惹

名副其實的是抓住夏天的尾巴
差一點就讓他跑走了呢~真是俏皮


郭大哥帶我們去恆春租車(民宿離恆春很近!)順便快速瀏覽一下因海角七號紅的恆春景點

聽說很多大陸、香港客都是因為這部片來墾丁玩的唷(還有「我在墾丁天氣晴」這部)


到了民宿大家休息一下,就前往老朋友(?)-南灣!



原本只是想短暫停留,卻忘了只要到海邊大家都會忘情又忘時


為大家介紹這次新銳攝影師

有了新女友GF1的老童
看我把他拍的多好


有了新ㄟ七辣果然架式都不一樣了XD

我們負責此次因巴拿馬不在的場記與漏網鏡頭(?)


其實我一開始沒打算要全身下水,但看到男孩們玩的不亦樂乎,整個就凍未住了
度香和浣熊還去買了新的海灘褲XD

海灘就是要玩跳躍系列!!!



我跳最高(Y)



我十分會跳!作這姿勢不是故意做作,而是怕太陽眼鏡掉下來XD

是說我今年夏天終於出動了我的太陽眼鏡了(泣)






其實跳起來真的很難兼顧到表情啊XDDDD
全心全意都在高度和動作上了

這是我想跳出的「跨越」動作,但一直失敗,度香與老童還蠻成功的XD


還摸到雲囉~超厲害低


這是我的極限了XDD
一直跳很累耶



我覺得這張跳出去的意外有效果XD



因為老童相機可以連拍
所以我逼迫浣熊陪我轉圈圈

非常智障XDDDD
我整個人超折XD



身為一個攝影師,我最愛幫大家拍沙龍系列了,有請麻豆!




海灘褲宣傳照XD
我整個很犧牲下跪在沙灘上拍:P



是說可能因為入秋的關係,墾丁開始會下雨了
但根據郭大哥的說法是只會下一陣一陣的

所以我們看到了彩虹!!!!



其實一直有藍天和烏雲共存~還蠻妙低
但是就是毛毛雨這樣~反正都玩水了也不以為意


然後我莫名被浪打濕褲子後就撩下去了
走到海中被浪衝
好好玩啊~
要是有浮版一定更棒!!!

因為有人在玩水上摩托車,所以浪超大的!!!一不小心還會被浪滅頂XDDD

原本說好要手牽手一直走到很深處的
但我太峱峱了,所以走到一半就只好讓少男三人組繼續往前冒險
我在中間被浪打XD


是說那邊的沙灘有點珊瑚礁小石子分佈在沿岸,踩到超痛




玩具總動員3的梗
我們手牽手也會齊力斷金唷(羞)
真素太感人惹

為南灣戲水劃下友情的ending



原本打算趁天亮晃到東半部鵝鑾鼻的
結果玩水玩太久,加上入秋後太陽早下山(如果是正夏天,應該要快七點才會日落吧)


五點多天就開始暗了,也來不及看夕陽~
但我們還是衝到鵝鑾鼻公園
果然一如印象中一樣可怕QQ
而且因為是淡季的關係,都沒人在走!我超害怕的啊
最後走到死路所以就趕快逃回原點了XD

結果鵝鑾鼻燈塔那邊真的超多星星!!!!!!!
很久沒看到這麼多星星了
多到很誇張
一定至少上萬顆
天越黑越多!
好漂亮!!!!
多到很不像星星~很像photoshop等繪圖軟體的噴灑工具XD

還有銀河唷>/////<
可惜我們的相機都不夠高階拍下來,真的非常壯觀!


我們後來有找斜坡上老位置躺下來看星星
真是捨不得離開


什麼叫滿天星斗,這天見識到了!

我還說以後我有小朋友就要帶他來看星星然後唱「一閃一閃亮晶晶」給他聽(笑)


我們在鵝鑾鼻公園時有一直狗,匿名「小黃」一路忠心耿耿的跟隨保護(?)我們
非常衷心啊

最後我們要離開時還跟他依依不捨了一下
他很乖的留在原地沒跟我們離開



看完星星(好早看XD才七八點)
大家又餓了,就跑到墾丁大街覓食

第一攤就讓我們看到這個!!

感覺超好吃的大熱狗啊!!!
真的很大隻

壯觀的熱狗牆XD



好好吃~~~

後來發現他根本是墾丁大街小霸主!超多攤的,應該有五攤之多喔!誇張XD


還記得以前來墾丁玩的時候,在民宿下面買了三隻一百的烤魷魚
沒想到這次來墾丁都變成兩隻一百!
後來終於讓我們找到三隻一百的!



但是比較小隻就是了

有吃到抹茶冰淇淋(一支20)也好好吃唷~


原本想在墾丁大街解決晚餐,怎知能吃的攤販比想像中的少

逛到一半還突然下大雨!!!!超扯!
我們全部都因為早上的好天氣而沒帶傘
只能一直在建築物裡躲雨
雨小一點就跑出來
就這樣躲躲停停

真是掃興
而且很多商家也因此收攤,因為雨真的很大


後來大家覺得還是空虛覺得不滿足,就跑去買賣當勞吃
我則是去7-11買了好久沒吃的懷念滋味-來一客鮮蝦魚板XD

事實證明,南部的清心真的是便宜又好喝!
大家都有買,我好後悔我沒買一杯來喝!
真的超好喝!
同個公司怎麼可以南北差那麼多,要戰南北了(誤)

然後我要說,墾丁那間麥當勞,真的是畢生中吃過最難吃的麥當勞!!!!!
沒吃過那麼難吃的麥當勞薯條!!!!!
不脆不熱總之就是零分!!!!

聽度香說炸雞也很難吃

真的超級不推!!
大家絕對不要像我們一樣傻傻特地跑到墾丁了還吃麥當勞重點是超難吃!


買好了大家的宵夜後,歡樂騎車回民宿的途中竟然下超級大豪雨!!!!!

誇張到看不到路那種!!!!
而且我本人又戴影型眼鏡,整個被雨滴直接刺入眼睛
超級痛!!!!

害我一隻手要伸出來擋住額頭前方阻止雨滴落入我眼睛
超危險的啦!!!

而且雨好大又粗,我穿背心(上面都有圖XD)胸口整個被打紅不誇張!紅一大片可惜沒心情拍照留念

大家都全濕超狼狽好好笑

也是一次難得的經驗啦(煙)

濕答答的回民宿大家排隊洗澡,順便看電視吃東西,很老人的行程然後就早早睡覺了XDDD
大概12點哈哈阿哈哈

出去玩我從來沒那麼早睡過XD


這是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要天亮了YO!這篇打了好久XD

好辛苦,快給我個推推(誤)

想看就留言敲碗啊(好啦,不敲我還是會把他寫完....)


大家晚安

第二天將帶領大家前往海生館和神秘的七孔瀑布
揪~竟,在海生館會看到什麼驚人的東西,在七孔瀑布裡又有什麼東西等著我們一行人呢~~?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