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is nothing
一個記憶力只有五秒的人怕忘記而寫的部落格
碎嘴的分享吃喝玩樂

[貼心小提醒]發現以前嵌圖的圖片全部都連結失效。如果你有想參考的網誌可是掉圖了,可以直接留言給我我有空會補上
1.7-11
2.屈臣氏
3.大賣場




實在是有夠愛逛7-11的WHY!!!!

只要新開7-11而且我有機會進去的,必會進去看!!
而且現在越新的7-11越多東西
擺設也新
裡面設施也多

看的我真是心花怒放,心情好得不得了

7-11到底有什麼好逛的呢?
我也不懂,但我真的超愛逛
經過必逛
沒事也逛
想到就逛


愛7-11成癡的地步了


不過統一越來越黑心,所以也少買他們的商品了就是





其實以前也很喜歡逛屈臣氏
但因為進去太容易失心瘋遺失幾張鈔票在裡面
現在看到就是會克制一下
所謂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好幾次都想買A然後進去買了B跟C等等的其他東西
卻沒有買A(默)


大學比較常化妝的時候
對於開價商品&價錢真是如數家珍
我一定會各家比價然後再買


當時的光景已經不復見了
現在怎麼可以這麼懶呢(煙)


難怪OL都喜歡淡妝(是這樣嗎?XD)


以前不能理解,現在則是覺得要化妝也太麻煩了吧哈哈哈
基本上就是隔離霜+密粉而已

但是最近有再想上班是不是要chic一點
雖然作的是女工的工作,但好歹產業勉強也沾的上時尚界的邊(默)







大賣場就是便宜又大碗啊沒別的!!!!
尤其是在外面住過後
更愛上大賣場東西多又便宜
也是逛的很開心

假日的話看運氣還有試吃(我愛試吃!!!)


每次看到日用品那些就會興起搬出來住的念頭!!!(WHY!!!!)
覺得能自己買這些東西好幸福喔!!!(WHY!!!)


陷入自己有個家的幻想中


開心開心

就算不帶東西出來心情也會很好

是說住家裡+減肥後,不能買大賣場的食物類讓我覺得有點喪新





以上,速速打完要去睡覺的睡前小閒聊

原本想打噗浪
但覺得他可以自成一格(廢話來著)

大家喜歡逛哪個呢?(自己為知名部落客)
估耐~~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huyikeng
  • 我喜歡也最常逛的就是網拍!!!!!!!!!!!!!!!!!!!!!!!!!!!!XD
  • 實體啦實體(敲頭)XD

    shago 於 2011/10/26 22:22 回覆

  • shuyikeng
  • 唉 現在很少在實體了說(菸) 應要選就是寶雅吧離我家近XDD
  • 大家都好宅(煙)

    shago 於 2011/10/27 22: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