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增了好多歌
好開心
而且都還不錯聽

我要去唱歌啦啦啦
好險八折現在又延到11月底,總算鬆了一口氣

介紹幾首最近的新歌我覺得不錯的

楊丞琳
「缺氧」我之前就說過了,覺得超好聽的,現在有點聽膩了XD但是還是好聽啦
「完美比例」也是搭配換換愛的配樂,超級好聽,很可愛的一首歌,就一些輕快俏皮,最近喜歡這類的歌曲

完美比例(偶像劇《換換愛》插曲)
作詞:李宗恩 作曲:Peiken/Shelly/Samantha Jade Gibbs/Guy Roche
編曲:小安

剛看完電影 又約我看夜景 動機很鮮明
要注意 你別破壞 你我的完美比例

風景美麗 我卻心跳不停 就怕 被你看清
假裝鎮定 偷偷地深呼吸

笑容堅定 小酒窩很搶戲 你吸引力無敵
濃濃的愛情毒氣 直接挑釁我快頭暈

趕快清醒吧 趕快清醒 別讓我越過愛情禁區

甜蜜的愛情 是高卡路里
像個巧克力 又不敢太靠近
忽遠又忽近 維持模糊關係
而現在的距離 是完美的比例

你對著我笑 我臉紅到不行
怕被看清 我裝鎮定 偷偷在做深呼吸
笑容堅定 為我披上大衣
魅力無敵 正面吸引我快要頭暈

趕快清醒吧 趕快清醒 別讓我 還心神不寧

你一言一語 我牢記在心
滿腦都是你 卻裝作不在意
你捉摸不清 友情還是愛情
這模糊的距離 是完美的比例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在你面前卻不懂我的心
世界上最美的距離 從我掌心到你掌心




「學會」抒情歌,就是一些抒情歌曲

其實我覺得他這張就還好
比較喜歡的就是換換愛那兩首
其他還正在聽中

溫嵐
「傻瓜」好好聽!!!推薦,很喜歡,是因為這首歌才去找他這張專輯的。MV男主角有帥
「口袋」也是抒情歌,也不賴
「熱浪」就也還好,聽了很想跳舞XDD


范瑋琪

喔我覺得他這張好好聽
GOOD!!!
而且專輯的風格我也好喜歡
有想購入的慾望

「哲學家」也是輕快版歌曲,聽了就會好心情

哲學家
作詞:易家揚 作曲:Lisa 編曲:黃韻仁

如果愛是道北極光 如果我可以睡在沙灘
如果我變成小孩 如果 如果 如果真的那麼難

沒有人了解我吧 我是這麼想
我希望要的生活 誰說了才算

#我想我是一個哲學家 可以參透孤單的假象
 不要人問 不要人猜 不要人一直管
 不需要說 不需要聽 不需要那麼忙

*如果我是一個哲學家 忘了一個心中的名字有多難
 看一本書 走一段路 逛一個美術館
 聽一首歌 過一條河 喝一碗酸梅湯

在這一秒 扮演一個安靜的自由國王
左想右想 世界原來那麼不一樣

於是我看見了海浪 於是我前往一個機場
於是有好幾小時 慢慢 慢慢 慢慢忘了些麻煩

時間它停止了嗎 我想像未來
我想我捏出 一個大約的模樣

Repeat #,*

一個哲學家 一個 一個哲學家

Repeat #,*

不要人問 不要人猜 不要人一直管
不需要說 不需要聽 不需要那麼忙

 

很開心的一首歌,一個人也可以很自在

 

「是非題」超級喜歡!!!!!中間副歌的地方轉高音好高難度但是好好聽!

是非題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編曲:洪敬堯/謝明祥

每段故事都有一篇劇情 每段愛情都像動人旋律
一顆真心卻只向著你前進 也許愛越單純越著迷

※你是窗外另外一片風景 在你眼裡我是什麼關係
 你的呼吸 藏在我的愛情裡 何時能誠實面對自己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原因 那一句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相信只有關心

*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美麗的愛情

 

是一些曖昧歌曲,但是就不向「曖昧」那首歌是苦情系列,這也是輕快小幸福系列

 

「你只有一個」好好聽!!!每個人都只有一個,最特別的你。勵志歌曲(笑)

你只有一個
作詞:徐婕兒 作曲:徐婕兒 編曲:動靜音樂

你看你眉頭都打結了 你熟悉的堅忍到哪兒去了 別因時光而磨損
快找回那自信的眼神 不要因為愛錯了一個人 就否決愛美好的可能

不管如何都不要忘記 你是最好的 要相信你絕對有幸福的資格

#你只有一個獨一無二 他不懂珍惜是他太笨
 有多少人等著 要做你最最在乎的人

*你只有一個那麼獨特 你值得你期盼的快樂
 等你不再非他不可 他會知道失去的多難得

Repeat all once,#,*

一定會找到珍惜你的人 全世界就非要你不可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珍惜自己的人

聽了就會有自信,不喜愛我的人都會後悔啊哈哈哈哈哈

 

「誠實」抒情歌,似乎是敘述前男友又出現的歌曲,也是好聽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友情之歌!!!GOOD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洪敬堯 合唱:范瑋琪+劉若英

有時候對一個人那麼用心 卻還是搞不清楚他的邏輯
談戀愛誰沒演過一點戲 裝沒事 裝忘記 裝相信

#有時候和一個人那麼緊密 卻還是忍不住想保護自己
 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 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Repeat #,*

別人都說我很堅強 只有你勸我別逞強
愛是漂亮卻不完美的天堂 舊了總有需要修補的地方

 

「我懂。」聽了心都暖了
朋友好重要

 


「 范范之輩」超級可愛的一首歌,一開始聽覺得很莫名,聽久了覺得也不錯啦,而且歌詞真的很有趣

 范范之輩
作詞:范瑋琪 作曲:范瑋琪 編曲:Martin Tang

我的頭頂老是有一片烏雲 我的腳也常常踩不到底
我的嗜好是亂發脾氣 我的牢騷連我媽媽都不想聽

從來沒有嫁入豪門的命 倒常幻想樂透會中個兩三億
Oh 背個LV就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死不承認自己只是個老百姓

我就是范范之輩 我上班MSN 偶爾也打打瞌睡
Oh 范范之輩 我碰到連續假期還會喊萬歲

范范之輩 我就是范范范范范范范范之輩
你也是范范之輩 我們一起來做快樂泛泛之輩

我的男人緣 Oh 幾乎是零 我的腿長也長不過林志玲
罩杯再怎麼擠也不會有G Oh 我的青春永遠不敵那S.H.E

唱歌到底比不上原住民 沒得到金曲還要說聲恭喜你
主持功力絕對輸給陶晶瑩 幸好身邊還有幾個棒棒堂弟弟

我就是范范之輩 可以的話我想要唱歌唱到六十歲
Oh 范范之輩 你說我太天真 其實我也無所謂

Oh 范范之輩 我就是范范范范范范范范之輩
你也是范范之輩 做個快樂泛泛之輩沒什麼不對 Hello Boys

受點委屈就當是在補身體 有時候吃點小虧就是佔佔便宜
賺錢不需要靠內線交易 我這樣說你會不會覺得沒說服力

這個世界有時候不太公平 爸爸說拜託比上不足比下還有餘
沒有小螺絲釘 哪來的大機器 更何況快樂其實不需要有一身正氣

范范之輩 我就是范范范范范范范范之輩
你也是范范之輩 做個快樂范范之輩沒什麼不對
我們是泛泛之輩 我就是范范范范范范范范之輩
你也是范范之輩 和我一起開心做個泛泛之輩
Oh come on 一起開心做個泛泛之輩
Oh 做個快樂泛泛之輩 沒什麼不對

不想上班了 明天

 

我也是泛泛之輩
ㄎㄎ



以上是最近的新歌們

還有我的音樂都會不定期更新喔
大家有發現嗎?
沒發現的人要反省!
嘖嘖


放的基本上都是我現階段十分喜愛聽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