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想第一胎的時候,真的幾乎沒什麼不舒服,只有肚子因為肋骨附近肌肉拉傷被拉扯的痛

第一胎甚至不知道什麼是宮縮,直接38週破水就去催生了

但是第二胎就很折磨,一路從胃食道逆流、便秘、下墜感、抽筋、宮縮、超級頻尿等等,到現在後期根本每天晚上都睡不好

就算睡著了起來也是腰痠背痛,真的是十分想要趕快足月卸貨啊

想歸想

但真的出現好像產兆的感覺(宮縮肚子緊緊)又很緊張,怕急產

 

重點是雖然是第二胎,但還是完全不知道宮縮到底是怎樣的感覺

爬文爬了無數次,身邊有經驗的朋友也問了好幾次

還是抓不太到那個感覺

 

因為昨天整天肚子都覺得很奇怪,酸酸的,然後又疑似便秘大不出來可是一直跑廁所的便意感

爬文之後很多人都說出現便意感就快生了,看了醫院發的手冊產兆也有便意感這一條

 

是說昨日首次下載了宮縮APP,但下載了卻不知道怎麼用......

因為我抓不到開始跟結束的時間點啊XDDD

宮縮真的好難喔

 

所以決定還是去急診一下,被退貨總比急產好

 

因為抱著被退貨的心情想說快速就好,叫老公騎機車帶我去

在機車上面一直覺得肚子好酸甚至酸到腰了

讓我非常緊張

後來被護理師說不要坐機車比較好

因為會一直晃動

 

到了急診立馬得到輪椅一張(孕婦之福利XD)

然後送到待產室綁胎心音偵測

護士在旁邊說等五分鐘等不到我宮縮

只好直接內診了

 

睽違快五年又再次被別人瓦下體

真的很不舒服啊

都覺得他會不會把小孩瓦出來(想太多)

 

檢查完說子宮頸長度(還是厚度我忘了)很夠

只開了一公分

 

繼續綁胎心音在監測一下宮縮情況

此時我已確定會被退貨,不過還是查了一下開一公分大家都多久生

果然每個人時間不一樣,有人很快有人很久。有夠沒參考價值XDDD

 

大概半小時後?值班醫生來,看了數據說只有一陣子是規律宮縮,其他都不規律

不過因為是經產婦,所以回家還是要注意宮縮頻率,如果有3-5分鐘一次,連續一小時,就要趕快回去醫院

 

度過了虛驚一場的夜晚

希望妹妹待到37週再出來(其實也才差幾天XDDD)

最好是平安夜出來!(喊話)

 

小紀錄退貨實況

希望下次躺在待產就是要準備順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