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夠,這次就直接進入正題吧
kiss.jpg
起因是不才我本人昨日的生日小唱歌金黑趴體上許了一個要交到男朋友的願望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這是我從上大學後就一直想達到的目標
翻開每年的生日卡,絕對有幾封的祝福上面是快快交到男人啊之類的

這樣的祝福我收了四年
但始終沒有實現

雖然我知道我一個人也過得十分"速習"
但真的很想知道何謂兩人世界?

然後我提出了一個問題
有些人換另一半換的比換季還快

只要稍微有感覺就可以在一起嗎?
在一起後發現不適合在分手這樣會比一直死守著想要找到mr. right聰明嗎?快樂嗎?

真的有可能出現一個人你會覺得[就是他]然後就會一直走下去的嗎?

如果一開始不衝動一點在一起,之後冷卻了就沒有機會了怎麼辦?


水瓶座是不是都應該快刀斬亂麻?
只要有時間可以猶豫就停不下來了
原本好的都變不好


在一起是因為真的想要跟他在一起,喜歡他
還是只是想要有個人陪?



我也想要奮不顧身不顧一切的跳下去戀愛
再不快一點就來不及了


但理智總是一再的阻止我
這個不對,那個不好


最後回頭來看會不會發現還是當初那個最好?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缺少了哪一點

我也不想一直這樣挑


但又會覺得在一起後發現不適合,分開後兩個都難過,何必呢?
不如不要牽拖別人下水?


天啊我真的想好多


或許對付我這種人,最有效的方法就是

[生米煮成熟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