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跨年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尋求同意

知道可以去了之後,立刻衝去準備一下,就殺出門了。帶著興奮緊張的心情前往華那威秀與同學會合
不過在捷運站跟他們說可以去後,發現電影票不夠...撲
後來喬了一下
度香和小八決定不去看電影要去逛街
(希望不是我害的>"<)
捷運上好多人
大家都要去市政府的樣子

好不容易到了市政府
人山人海啊!!
整個要趕時間
因為我已經遲到了...
又穿著低跟鞋
想跑步完全跑步起來
因為人太多了...
真的超多
到處都是人
好誇張
不過真的很熱鬧
其實我很想悠閒的慢慢欣賞風景慢慢品嚐人多的跨年FEE
但是要趕去看電影
我不想錯過太多
可是還是覺得有點可惜...
我好喜歡燈海的感覺,很美,很浪漫
而且那時候還下雨...
我沒帶傘耶....
超怕妝花掉的....只能用外套擋雨...

好不容易到了,原來票在小八吶
後來拿了票之後,就再也沒看到小八和度香了.....>"<
不開心....
沒有大家一起跨年到


好險我去進去看金剛時才開始不久
每次和你們看電影都是坐在超前面的耶

怎麼會這樣
上次是第一排
這次是第二排
頭好酸

金剛影評
金剛真好看!!!
好好看
完全符合我的標準
一部可以讓我哭到死的電影


船長真是帥炸了!!!!!!!!
好帥啊!!!!!!!!!
大型男!!!!!!!!!
MAN POWER!!!!!!!!!!!!!!!
帥帥帥帥帥!!!!!
酷斃了>//<
我覺得他有點象貝克漢XD
看到他就很嗨~
大英雄
喔喔~熱血沸騰啊~

男主角很像濬濬~哈
超好笑
鼻子好挺
可是他們兩個真的很像~哇哈哈~

女主角還蠻美的
不過他一直跑一直尖叫真的超可憐.....
好累....
我光看了都超累的...=..=

我覺得金剛這部片真的是搞笑驚悚片
有部分片段很蠢
但是有更多片段超駭人....
好可怕
好多怪生物
看到我整個起雞皮疙瘩....
好噁心啊

一開始那些原住民真是噁心到我覺得都會做惡夢...
好噁心啊
嚇死我了

後來的那些巨大生物
嚇到我都哭了...
真的哭了....
很蠢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可怕嘛=w=

後來金剛被麻醉那邊,我也是哭到不行
眼淚一直流
好可憐
看到金剛都哭了,我也是一直在哭@@

後來最後的地方也是一直哭
哭到不行..

好險我沒化眼妝
要不然一定是哭到醜到爆炸.....

總共哭掉了一包衛生紙(笑)

好好看

一開始還超鄙棄他的
因為金剛好醜
有恐龍太瞎
人獸戀...阿...="=
那時候還想說「誰會去看啊」
結果就是我自己
撲....

可是真的好看

好久沒有一直掉眼淚了
呼~
爽!
(笑)


看完金剛都已經10:30了
這是2005年的我們外面人好多
走到市府廣場都已經11點多了
一直擠一直擠
好不容易擠到看的到電視牆
是蕭亞軒
人真的很多
一直擠好可怕
而且還有人嘴唇發白要出去都快出不去

後來因為許丹要看他的燕姿
我們就先約好集合點
然後幾出人潮
走到人稍少的地方
坐著等待101的煙火

不過時間真的過得太快
我們才剛坐下沒多久
就突然開始倒數了
我整個還沒有醞釀好情緒
就「繃」~
2006年了?!
怎麼回是啊@@
挖啊啊~
我的幻想咧?
大家很嗨的一起倒數之類的
沒想到因為我們大家都在錄影
所以也沒有什麼屬到
真蠢= =
啊啊
真是遺憾到
有點空虛
我想要大喊
[happy new year!!!!!!!!]
沒有.....

好吧...真空虛...

而且GM買的螢光棒也沒有派上用場= =
撲....
真的好想把他丟起來喔

後來,回家的時候
完全動彈不得啊是怎麼回事?!
好擠
人跟車幾在一起
機車的排氣管真可怕
要往捷運站的路上都動不了
大家一直擠來幾去
好可怕
整個超累的
到後來興奮的心情都不見了
從開始離開市府廣場到捷運站
前前後後煎熬了2個小時...
擠到叫不敢....
而且那邊整個交通大亂
人都走到車的路了
很吵
像暴動一樣,很可怕
為什麼市府不規劃一條只讓人走的路呢?
唉......

好想走路去總統府升旗喔....
但是不行...
唉唉~真傷心
不過難得可以那麼晚還在外面的感覺真不錯
11點的時候走在華納旁邊,心情異常的好~ 開心


這次還大體上快樂啦
只是有些遺憾
1.度香和小八跟我們失聯
2.沒有嘶吼著倒數
3.不能待到早上
4.後來又和老童他們走散

所以,總之要結束了
希望新的一年能順利一點...
幸福快點來

大家新年快樂

P.S.101的煙火超像鹽水蜂炮的XD
雖然很壯觀
但是我比較喜歡傳統的那種煙火
會炸開變圓形的那種
比較美 PS.好想去逛誠品信義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